看完牙醫生無可戀:David DeVore將童年模因與NFT掛鈎拍賣

2008 年的時候,當時才 7 歲的 David DeVore 被父親帶着去看了趟牙醫,但返程時的他因為打了麻藥而陷入了沉思。幾個月後,視頻被傳導了 YouTube 上,原意是想和親朋友好分享以下,沒想到在 11 年間迎來了超過 1.4 億的觀看量。現在,David DeVore 決定趁着 NFT 藝術品的熱潮,將這個“David After Dentist”作品拿出來拍賣。

David.jpg

看過牙醫的大衛小朋友(視頻截圖)

David DeVore 在接受 TheVerge 採訪時稱:“這感覺又像是回到了 2009 年,當時的社交媒體正處於起步階段,而當前的 NFT 市場也像極了狂野的西部時代”。

據悉,本次拍賣已於 5 月 6 日開啟,且有望在周五下午的某個時刻完成(預定開放 24 小時,但可為後續的競標而順延)。

DeVore 補充道,儘管被家人當成了模因(Meme)來傳播,但這事並沒有什麼不好。至於拍賣所得,他希望能夠用於支付孩子的學費。

David After Dentist(via)

不過就算沒有這次 NFT 拍賣,DeVore 家裡也早就通過 YouTube 點擊量和相關商品許可而賺到大筆費用。比如在 2010 年的一次採訪中,他就預估相關收入為 15 萬美元。

除了 David DeVore,早前也有不少 NFT 拍賣事件登上了媒體頭條。比如彩虹貓、火場女孩、以及《紐約時報》的創刊號。

相關文章:

“彩虹貓”被作為獨一無二的加密藝術作品出售

《紐約時報》加入概念炒作 首個NFT拍出56萬美元高價

時隔16年:“火場女孩”NFT照片賣出近5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1-05-07 16:04
下一篇 2021-05-07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