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在即:三星Galaxy A82 5G新機宣傳視頻流出

知名爆料人 Max Weinbach 剛剛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段三星 Galaxy A82 5G 新機的宣傳視頻,意味着這款設備將很快與大家見面。91Mobiles 指出,Galaxy A82 5G 或是上月在韓國市場推出的 Galaxy Quantum 2 機型的馬甲,或採用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7 英寸 AMOLED 屏、驍龍 855+ 芯片組、64MP 後置主攝、以及 4500 mAh 的電池。

上市在即:三星Galaxy A82 5G新機宣傳視頻流出

Galaxy A52 5G 或為 Galaxy Quantum 2 的國際版本

幾天前,有人在三星季度安全更新的設備列表中發現了 Galaxy A82 5G 的身影,意味着該機將很快與大家見面。現在,Galaxy A82 5G 再次以宣傳視頻的形式出現在我們眼前。

遺憾的是,Max Weinbach 分享的這段將近 1 分鐘的視頻,並未揭示 Galaxy A52 是否具有更長的續航表現,以及有關該智能機的確切規格,但定位應該介於三月發布的 Galaxy A72 之上。

上市在即:三星Galaxy A82 5G新機宣傳視頻流出

隨着 Galaxy A82 5G 發布,三星 Galaxy A 系列智能機家族將擁有四款支持 5G 蜂窩移動網絡的設備,其它三款分別是 Galaxy A32 5G、Galaxy A42 5G、以及 Galaxy A52 5G 。

如果證實 Galaxy A82 5G 就是 Galaxy Quantum 2 的馬甲,那它或採用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7 英寸 @ QHD+ 分辨率 AMOLED 屏。

Samsung Galaxy A82 5G(via)

處理器為高通驍龍 855+,輔以 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儲組合,且預裝基於 Android 11 定製的 OneUI 3.1 軟件。

拍照方面,該機或採用 10MP 前置單攝、以及後置 64MP 主攝 + 12MP 超廣角 + 5MP 微距的三攝組合。

電池容量 4500 mAh,可通過 USB-C 接口實現 25W 有線快充,此外還有望包括立體聲揚聲器和屏下指紋。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3
下一篇 2021-05-07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