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利顯示未來蘋果手錶可能通過吹氣來接聽電話

Apple Watch已經為用戶提供了許多與設備互動的方式,但是只限於用一隻手來操作,或者使用佩戴者的聲音來進行。然而,在有些情況下,用戶可能無法用空閑的手來管理他們的Apple Watch,比如說他們正在提包。雖然可以通過對Apple Watch說話來緩解這種情況,但在有些情況下,用戶可能還必須儘可能保持安靜,排除說話的可能性。

新專利顯示未來蘋果手錶可能通過吹氣來接聽電話

在Apple Watch無法喚醒的情況下,用戶不得不以某種方式點擊屏幕。在一個案例中,用戶用鼻子敲擊屏幕來喚醒它。不過Apple Watch用戶有朝一日可以在手忙腳亂的情況下,通過對它吹氣來觸髮狀態的變化,無聲地控制Apple Watch。

新專利顯示未來蘋果手錶可能通過吹氣來接聽電話

在美國專利商標局周二授予蘋果一項名為”電子設備吹氣事件檢測和模式切換”的專利中,蘋果公司提出,Apple Watch、iPhone或其他硬件有可能檢測到用戶對其吹氣作為一種輸入形式。該專利描述了使用一個暴露在環境中的吹氣檢測組件,但在外殼內有輕微遮擋。這可以包括使用一個壓力傳感器,檢測由移動空氣引起的空腔內壓力水平變化。蘋果建議該系統使用運動傳感器的檢測來確定設備是否在移動,這可以用來消除手腕移動讓風分佈壓力產生的變化。

新專利顯示未來蘋果手錶可能通過吹氣來接聽電話

這些壓力變化不一定是用戶吹氣引發,因為該專利建議的使用模式由外殼上的兩個或更多不同的氣流組成。還可以應用一個時間限制,以確認吹氣是由用戶進行的,而不是由環境氣流維持的。上述運動傳感器可與吹氣裝置配合使用,使用戶不用手就能瀏覽Apple Watch的界面,運動可使元素在屏幕上移動,吹氣可作為選擇確認。

蘋果每周都會提交大量的專利申請,但雖然專利的存在表明蘋果感興趣的領域,但並不保證這個想法會出現在未來的產品或服務中。

(0)
上一篇 2021-08-24 23:56
下一篇 2021-08-25 0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