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開元宇宙教育的大門?解決這6大挑戰是關鍵

阿聯酋培訓部為未來50年的培訓課程設定了21個目標,以使其培訓系統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培訓系統之一。

同時教育部還指出,阿聯酋在培訓領域的道路由八個軸決定,而其中最主要的是加強具有專門知識和創新的教學機構

多位講師向Al-Bayan解釋說,在培訓中應用元宇宙技術有6個挑戰,主要表現為缺乏對學生的判斷、透明地進行檢查、技術成本過於高昂、威脅數據安全、系統培訓成本過高以及與社會的隔絕。

但使用元宇宙技術也有不少的優勢,如提供更多的互動策略、可以在任何地方學習、在全世界的學習者之間交換數據,利用其創建數字實驗室和可擴展的實驗室,以及能夠體現教程的優勢。

元宇宙還將能夠幫助大學生與當地氣象點合作,克服遺傳疾病,降低學校房間和科學實驗室的價格成本,並避免因道路擁堵造成的時間成本等等。

並且,基於在培訓中心應用元宇宙技術的6大挑戰,迪拜相關行業專家列舉了以下幾大案例說明:

  • 對稱矩陣

迪拜大學校長Issa Al Bastaki博士認為,元宇宙技術將通過體現化學思想和方程式來簡化方法。

因為大學生可以進入數字世界並與他人一起工作,而無需從他們的實際位置轉移到這個增強現實的星球上。

如何打開元宇宙教育的大門?解決這6大挑戰是關鍵

他們會看到碳原子散布在它們周圍或在不同的化合物和分子中形成對稱或不對稱的矩陣,以及在他們的眼前聚集或發散的方式。

他說:“這讓學生可以看到在增強的身體現實中看不到的物體的結構和類型,促使他們合理化消費並選擇對人和環境更安全的汽車。”

此外,認識了化學方程式還能幫助認識到臭氧層空隙和危險氣體的排放在改變地球當地天氣和自然方面造成的真正危害。

特別是在元宇宙中,可以根據地球的形狀塑造一個真正的數字元宇宙

並且,對於地球的實際威脅或是天氣變化對人類和生物的破壞性影響可以以一種具有想象力和可預見性的方式幫助人們早點注意到變化,然後幫助學生在短時間內努力保護他們所處的封閉環境。

  • 現實科學

Al Bastaki博士補充說:元宇宙也將被用於現實科學,尋找生物體,深入研究人體,從而可以控制人類基因,然後克服遺傳疾病,強調有必要使元宇宙遵守嚴格的法律準則,以確保它不被利用來威脅人類

元宇宙在培訓領域最重要的優勢可能是降低教學機構的教室、科學實驗室的建造成本和其維護費用,避免道路擁堵,方便隨時隨地的安排課程時間。

他認為,優先使用專有技術存在隱私風險,因為個人的知識很可能為每個人所擁有,無論他們是否願意,此外還有道德敗壞和對未來缺乏想法的擔憂。

從長遠來看,隱私法律和保險政策以及嚴格要求的存在可能有助於公司避免這一問題。

  • 軟件

迪拜羅切斯特科學與技術學院院長優素福·阿薩夫博士表示,元宇宙項目分為三個要素,即AR眼鏡、區塊鏈網絡和Crypto

他解釋說,與AR眼鏡相關的第一部分已經在很多大學得到應用,這表明元宇宙在培訓方面的成功取決於多個關鍵因素。

特別是提供了一種與整體技術相關的數字技術來概述財務目標並將它們與技術訣竅聯繫起來以實現它們,以及提供適合元宇宙技術訣竅的內容材料以提供幫助的必要性。

如何打開元宇宙教育的大門?解決這6大挑戰是關鍵

他補充說,在許多必要的軸心中,還可以對教學機構中的認證領導者進行指導。

他們了解這種專業知識以及適應和保持節奏的方式,能夠領導轉型課程的,建立一個輔助工作人員,應用優先系統,資格和實踐這些控制風險,以及為了可持續性而預見長期的人才。最後,在教學機構中提供技術基礎設施。

  • 電子遊戲

新冠疫情為向這種培訓技術的過渡鋪平了道路,其優勢包括促進從地球上任何地方開始學習,從而降低價格並促進教程課程,表明在訓練中使用電子遊戲已被證明是普遍存在的,並且是元宇宙的一部分。

他補充說,模擬將允許為教師創建一個數字化身來為所有大學生服務,並宣稱使用區塊鏈甚至會促進畢業證書的採用和認證。

這表明大學的使命不僅僅是讓大學畢業學生,但在一定程度上加強了大學生心中的創新維度,並使他們具備提供更新知識和開始創新的強制性能力。

特別是在形而上學領域,它有助於國家的金融體系並促進其多元化。

  • 數字房屋

迪拜赫瑞瓦特學院名譽校長阿馬爾卡卡教授解釋說,“元宇宙”已經成為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時代,以至於“Facebook”將其名稱更改為“Meta”,這是一個平行於數字空間的數字空間,它是一個真實的世界。

元宇宙的思想依賴於一個數字環境,人們可以通過它生活在一個數字空間中,這是一個3D空間,用戶可以在其中生活、工作,並且感受身臨其境。

他說:“與元宇宙相關的應用科學蓬勃發展,例如數字現實眼鏡,這種技術正在迅速發展,尤其是在電子遊戲中。”

他還指出“彭博情報”估計到2024年元宇宙的市場價值將達到8000億美元,預計學術機構將採用這種技術並將其應用於遲早提供現代和卓越的教學技術。

元宇宙預計遲早會主導教學場景,並且可以讓學生體驗在數字世界中上課,無論他們身在何處

與其他數字應用相比,他們能夠以一種更具交互性的方式體驗生活和教育。

  • 基礎評估

他指出,與遠程培訓相比,將元宇宙技術應用於培訓面臨的挑戰要小得多,但主要問題在於以透明的方式對學生進行檢查和評估。

卡卡教授補充說,採用元宇宙和數字現實技術有助於超越依賴灌輸的傳統策略,此外還可以讓學習者有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夥伴交流,鼓勵他們一起工作、合作並發展。

而阿聯酋優越的基礎設施是加速數字化轉型的催化劑,也是創造主要基於人工智能的選擇的孵化器。

  • 未來教育

大型培訓和企業部門副總裁Majid Mneimneh向Pearson Center East證實,向明智的教育和學習戰略以及元宇宙的轉變將成為阿聯酋走向未來的大門。

這表明該國鋪平了道路創新和採用先進技術的速度要快得多,尤其是第一次新冠疫情的到來,當世界突然被迫轉向遠程學習時,我們距離採用和整合像元宇宙這樣的新應用科學只有幾步之遙

如何打開元宇宙教育的大門?解決這6大挑戰是關鍵

他強調了充分利用開創性應用科學的重要性,例如人工智能,它能夠通過超越地理邊界來重新設計培訓專業知識,幫助學習者根據自己的需要定製自己的學習計劃,提供個性化的內容和豐富的動畫,並通過找出弱點來提高學者成功的可能性。

他們已經提供了戰略和選擇來加強克服挑戰,並將其能力結合到長期所需的工作能力中。

  • 基本支柱

他補充說,隨着新冠疫情的開始,在線或數字學習已成為最近培訓的基本支柱,全球88%的成員認為遠程學習在任何方面都將成為教程系統的永久組成部分。

學院、教學機構和培訓供應商需要為學習者提供高效、無縫的數字專業知識。

他強調,混合學習將成為向學生提供教材的新方式,也就是說,第一學期將遠程舉行以提供技術數據,而實際應用將在智能課堂上進行,即能夠產生更高效的結果。

他指出,智能培訓不會替代傳統的教育機構,但會成為它們的同謀,目的是改善學習機會和成果。針對全球學生調查的結果,2021年,49%的受訪者表示遠程培訓方法為他們提供了比上一年更高質量的專業知識。

元宇宙的眾多優勢之一是有可能在研究實驗室中使用它們,因為化學反應和解剖學可以在不公開實際實驗室材料可能對身體現實造成的任何傷害的情況下進行。

  • 工作

迪拜赫瑞瓦特學院潛在學者事務部負責人加里費爾南德斯說:“元宇宙技術正在獲得國際動力,迪拜元宇宙技術今年的推出將為金融系統增加40億美元的收入並在接下來的5年內創造超過40,000個工作機會

迪拜預計將成為世界上10大經濟體之一。

關於在培訓中使用元宇宙技術的挑戰,他認為這些挑戰表現為數字現實內容許可的高昂價格、製作3D校園的雙數字副本和數字現實耳機,以及網絡威脅數據安全。

這將推動教育機構轉向區塊鏈技術,以確保和確認頒發和許可的有效性,宣告第五代無線技術是重要的催化劑。

原文由Staff撰寫,中文內容由元宇宙之心(MetaverseHub)團隊編譯,如需轉載請聯繫我們。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061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2 02:12
下一篇 2023-03-22 0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