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幻核公告停止數字藏品發行,用戶可自願退款,此前平台已陷入滯銷困境

來源:藍鯨財經

作者:史玉寧

8月16日,幻核發布公告稱,將停止數字藏品發行,所有通過其平台(包括騰訊新聞數字藏品館)購買過數字藏品的用戶可自行選擇繼續持有或發起退款申請。

以下幻核調整公告全文:

騰訊幻核公告停止數字藏品發行,用戶可自願退款,此前平台已陷入滯銷困境

據公開信息,“幻核”是騰訊PCG旗下的數字藏品發行平台,於2021年8月正式上線。至今上線不到一年,是國內最大的數字藏品平台之一,並未開放轉贈功能,且禁止二級交易炒作。

此前7月13日,藍鯨財經曾報道《騰訊新聞關閉數字藏品業務,原負責人王詩沐調任幻核,幻核陷入“滯銷”困境》,內容提到,6月起,幻核平台的多款數字藏品滯銷,幻核將其進行了鎖倉並關閉交易處理,與其他數字藏品詳情頁中“已售完/已領完”標示不同的是,滯銷的藏品被標註為“已結束”。

幻核負責人是王詩沐,於今年5月由騰訊新聞調任幻核。值得一提的是,藍鯨財經此前報道,今年7月1日,騰訊新聞停止了數字藏品的售賣服務。

后7月20日,界面新聞報道,據騰訊內部人士透露,騰訊正計劃在本周裁撤“幻核”業務,這一消息在幻核基幹(騰訊內部低級別管理人員)已經進行了傳達。報道中提及,幻核被裁撤的更直接的原因,在於騰訊的“降本增效”。 即PCG內部確立了一個新的GR(Gate Review)機制,項目在發展到一定階段后如果未達預期,將被關停調整。2022年2月,“小鵝拼拼”被關停就是這個機制下的產物。小鵝拼拼隸屬於創造營NBase部門,其負責人正是孵化了幻核的王詩沐。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172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8-16 14:32
下一篇 2022-08-16 15: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