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Web3 公司 ScienceMagic.Studios 完成 1000 萬美元融資,Coinbase 參投

ScienceMagic.Studios 是一家為品牌和人才實施 web3 技術提供建議的公司,周二宣布已籌集了 1000 萬美元的種子前資金。

ScienceMagic.Studios 是 ScienceMagic.Inc(戰略和創意公司)、Raoul Pal(宏觀投資者和 RealVision 創始人)和 Delphi Digital(加密研究、投資和孵化公司)的合資企業。

本輪投資者包括 Coinbase Ventures、Digital Currency Group(DCG) 和億萬富翁對沖基金經理 Alan Howard。

該公司由 Guardian Media Group 前首席執行官 David Pemsel 領導,將就如何利用 NFT 和社交代幣等 web3 技術來增加與粉絲和社區的互動向品牌提供建議。

“數字資產為品牌以一種新的方式與他們的社區互動提供了巨大的潛力,並為人才首次從他們的工作中實現真正價值提供了巨大的潛力。但許多品牌才剛剛開始理解這一點,”Pemsel 說。該公司表示,隨着品牌繼續潛入 web3 炒作,它將主要利用這些資金擴大規模,並期望人們對它的興趣會增加。

ScienceMagic.Studios 將在其合作夥伴建立 Web3 形象的每個階段與其合作,支持他們為自己的品牌定義 Web3 願景,了解 Web3 可以在哪些方面對其社區真正有用,設計和發布將提供真正共享價值的資產 ,並管理新興經濟體。

此次融資正值知名品牌,尤其是時尚領域的知名品牌,繼續關注 Web3 領域。本月早些時候,The Block 報道稱 Kanye West 的 Yeezus 品牌已經提交了 17 項商標申請,表明可能會進入 NFT 領域。

此前,作為其正在進行的 Timecapsule 計劃的一部分,Prada 還成為最新推出 NFT 的時尚品牌。

根據 Vogue Business 彙編的數據,美容品牌蘭蔻最近宣布推出帶有專屬 NFT 的中國 520 假期定製禮盒。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768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6-14 16:08
下一篇 2022-06-14 1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