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零知識證明初創公司 RISC Zero 完成 120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Bain Capital Crypto 領投

內容要點:

  • 零知識證明初創公司 RISC Zero 宣布它在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 1200 萬美元,以建立一個對開發者友好的可擴展區塊鏈。
  • 這是 RISC Zero 的第二輪融資,此前它在今年 3 月的預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 200 萬美元。

據外媒 8 月 10 日報道,加密貨幣初創公司 RISC Zero 已經在 Bain Capital Crypto 的帶領下籌集了 1200 萬美元的種子輪資金,以建立一個使用零知識證明技術的可擴展區塊鏈。

融資新聞 | 零知識證明初創公司 RISC Zero 完成 120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Bain Capital Crypto 領投

據周二發布的消息,投資公司 Geometry 仍然是此輪融資的後續投資者。參與本輪融資的其他投資方包括了 D1 Ventures 和 Cota Capital,以及以太坊擴展解決方案 Optimism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inglan Wang 和加密貨幣資產管理公司 Coinshares 的首席戰略官 Meltem Demirors 等天使投資者。

RISC Zero 的專業領域是零知識證明,這是一種認證方法,可以在不透露信息內容的情況下對其進行核實。

在今年 3 月,RISC Zero 推出了一個零知識證明虛擬機,這是其第一個利用該認證方法的開源產品。根據 RISC Zero 的網站,該虛擬機使開發者能夠建立零知識證明,可以使用各種編程語言在任何現代計算機上執行。

根據今天發布的消息,這家初創公司現在正進一步計劃利用零知識證明技術和其虛擬機建立一個可擴展的區塊鏈。

這家公司發布的消息表示,熟悉 Rust、Go 或 C++ 等編程語言的開發者將能夠在區塊鏈上編寫去中心化的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序看起來和感覺上更像是傳統的網絡應用。RISC Zero 團隊希望這將為更多的全球開發者社區來進一步解鎖 Web3。

開發人員將在今年第三季度更好的了解該網絡的情況。

此輪融資是 RISC Zero 的第二輪融資。根據新聞稿,它此前在 Geometry Research 和 Ramez Naam Ventures 領導的預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 200 萬美元的資金。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上一個融資發生今年在 3 月份。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047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8-10 11:17
下一篇 2022-08-10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