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 MoonBirds 母公司 PROOF 獲得 1000 萬美元融資

要點:

  • 知名投資家 Kevin Rose 領導的 Web3 媒體創業公司 PROOF 從 Alexis Ohanian 的風險投資公司 Seven Seven Six 籌集了 1000 萬美元。
  • 迄今為止,PROOF 最近推出的 Moonbirds NFT 系列已經產生了價值 4.46 億美元的交易量。
融資新聞丨 MoonBirds 母公司 PROOF 獲得 1000 萬美元融資

Digg 聯合創始人兼風險投資家 Kevin Rose 創辦的 Web3 媒體初創公司 PROOF 剛剛通過其 Moonbirds 項目的大規模啟動在 NFT 領域掀起了波瀾。現在,該公司已經從另一位知名科技創始人 Alexis Ohanian 那裡籌集了資金。

今天,Rose 宣布 PROOF 從風險投資公司 Seven Seven Six 籌集了 1000 萬美元,這家風險投資公司由 Reddit 的聯合創始人 Ohanian 創立。Rose 在推文中寫道,他自己的風險投資公司 True Ventures 也參與了這輪融資,但他今天在 Twitter Space 中特別表示,Ohanian 的公司“投資了 1000 萬美元”。

PROOF 於去年開始作為播客誕生,它是 Rose 製作的 Modern Finance 播客的一個分支。去年 12 月,該公司推出了 PROOF Collective,這是一個由 1,000 人組成的私人社區,以 NFT 作為訪問通行證,解鎖免費 NFT 空投、訪問未來活動以及其他特權和福利等內容。

PROOF Collective NFT 通過荷蘭式拍賣形式以每個 5 ETH 的價格出售,但它們的價值在二級市場上飆升。在撰寫本文時,最便宜的可用 NFT 在 OpenSea 上以近 115 ETH 的價格上市,約合 346,000 美元。

最近幾周,由於關於 Moonbirds 的熱議,該 NFT 的價格已大幅上漲,這是 PROOF 的首個以太坊 NFT 個人資料圖片集,於 4 月 16 日推出。PROOF NFT 持有者每人收到兩個 Moonbirds NFT 空投,最終以每個 2.5 ETH 的價格售出 7,875 個(約 7,600 美元)) 給通過抽獎獲得白名單的收藏家。

Moonbirds 推出后立即在二級市場飆升,最終該項目在頭兩天內產生了價值 2.8 億美元的總銷售額。截至撰寫本文時,CryptoSlam 報告該項目的總交易量為 4.46 億美元。

NFT 就像是對獨特數字項目的所有權契約,包括圖像、視頻文件和交互式視頻遊戲項目。它還可以作為進入封閉式在線社區和現場活動的通行證,正如 PROOF、Bored Ape Yacht Club 和其他著名的 NFT 項目所做的那樣。

在今天發布的視頻採訪中,Rose 說 PROOF 不需要籌集外部資金,但他希望有機會與 Ohanian 合作。PROOF 計劃在創建 Web3 內容的同時發布額外的 NFT,在 2023 年啟動現場會議以及其他計劃中的舉措。

PROOF 首席運營官離職

但 PROOF 的迅速崛起並非沒有爭議。Moonbirds 推出后不久,PROOF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 Ryan Carson 宣布推出 NFT 投資基金 121 G,並開始在二級市場上購買 Moonbirds。

在收藏家質疑 Carson 是否購買了這個 NFT,同時受益於 PROOF 未來計劃的內部知識和 Moonbirds 的進一步實用性之後,Rose 今天宣布,Carson 決定離開 PROOF 並專註於他的新基金。

在今天的 Twitter Space 中,Rose 回答了 Moonbirds 社區關於 Carson 購買 NFT 和離開的時間的問題。Rose 還回應了推特上的問題。

“我的內部政策是在稀有性數據公布之前不購買任何 Moonbirds,”Rose 在推特上寫道。“我無法控制某人點擊按鈕進行購買,但我可以為所有未來的空投設置更強大的控制。例如,7 天內沒有員工購買。”

PROOF 在向名人贈送 Moonbirds NFT 的潛在禮物方面也面臨阻力。喜劇演員兼電視節目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一隻無聊猿的所有者——上周在推特上發布了他的 Moonbirds NFT,但當 BuzzFeed 詢問法倫是如何獲得 NFT 時,羅斯並沒有給出直接的答案。

羅斯通過電子郵件告訴 BuzzFeed:“我有一個瘋狂的顧問名單,涵蓋了廣泛的學科領域,他們接受了 Moonbirds。有些人為他們的 Moonbirds 付費,有些人為他們工作,有些人是通過他們提供的各種幫助和建議所獲得的禮物。”

“我不打算深入了解每個 Moonbird 轉賬的財務細節,但要知道只看區塊鏈轉賬是愚蠢的;它並沒有向你展示我們已經建立的關係的全貌,或者他們為什麼接受這些關係,”他補充道。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607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4-26 12:23
下一篇 2022-04-26 13: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