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猿(BAYC)母公司宣布收購Cryptopunks和Meebits兩大超級NFT系列IP

原文:Yuga Labs

今天(3月12日)我們很高興地宣布,Yuga Labs(BAYC母公司) 已經從 Larva Labs 獲得了 CryptoPunks 和 Meebits NFT收藏品的知識產權IP。 這意味着我們現在擁有這兩個NFT系列以及 423個CryptoPunks 和 1711個Meebits 的品牌、藝術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

無聊猿(BAYC)母公司宣布收購Cryptopunks和Meebits兩大超級NFT系列IP

當我們開始在 NFT 領域進行創作時,我們對 CryptoPunks 以及該項目創始人 Matt 和 John 的遠見卓識工作深表欽佩。 他們的工作推動了 NFT、以太坊區塊鏈和整個加密空間的發展,並影響了我們構建 BAYC 的方式。 作為我們正在構建的更廣泛生態系統的一部分,我們很榮幸能夠將 CryptoPunks 和 Meebits 品牌帶入未來。

“Yuga Labs 是現代頭像項目的創新者,也是世界上最擅長運營這些項目的公司。 他們是 CrytoPunks 和 Meebits 的理想管家。 在他們手中,我們相信這兩個項目將繼續成為新興去中心化網絡中至關重要的、蓬勃發展的項目。”
——Larva Labs、CryptoPunks 和 Meebits 的聯合創始人Matt Hall 和 John Watkinson

這筆收購交易是通過我們的合作夥伴 Guy Oseary 和 Larva Labs 創始人之間的對話以一種非常積極的方式達成的。我們正處於這個歷史性時刻。 此次收購併不意味着Matt和John將加入 Yuga Labs。 他們將繼續運營 Larva Labs,並將繼續做他們最擅長的事情:創建有助於塑造 web3 未來的出色項目。

接下來是什麼

現在我們擁有 CryptoPunks 和 Meebits 的 IP,這就是我們計劃用它做的事情。 作為第一步,我們將很快授予 CryptoPunks 和 Meebits 持有者與 BAYC 和 MAYC 持有者相同的商業權利。 我們正在與我們的法律團隊合作,為這兩個NFT集合起草新的條款和條件,並希望很快與社區分享這些內容。 通過移交這些權利,我們進一步使 CryptoPunks 和 Meebits 與 web3 精神保持一致,我們希望廣泛的第三方開發人員和社區創建者將 CryptoPunks 和 Meebits 納入他們的 web3 項目。 我們將與他們一起建立整體品牌。

我們不打算將這些 NFT 集合硬塞進我們為 BAYC 開發的“俱樂部”模型中。 我們將 BAYC 視為我們在 Yuga 構建的宇宙中心,而 CryptoPunks 則視為一個歷史系列。 雖然我們將努力為 CryptoPunks 和 Meebits 集合帶來額外的效用,但我們打算作為深思熟慮的管家這樣做。 我們在這裡並不着急。 在決定下一步行動之前,我們將聽取社區的意見。

對我們來說,NFT 一直與文化有關。 我們與圍繞 BAYC 形成的社區進行了深入的互動,看着他們建立、協作並不斷提高賭注是令人鼓舞的。 CryptoPunks 和 Meebits 擁有自己獨特的社區,我們很高興看到他們如何處理知識產權。 我們的願景一直是建立一個遠遠超出 NFT 的社區擁有的品牌,現在我們可以帶上 CryptoPunks 和 Meebits一起努力。

巴比特註:3月12日上午9點,根據OpenSea數據顯示,受此次收購交易的影響,過去24小時,Cryptopunks交易量增加2211.27%,達到8852.64ETH;Meebits交易量增加1439%,達到7799.78ETH;BAYC交易量增加666.14%,達到7103.67ETH。

無聊猿(BAYC)母公司宣布收購Cryptopunks和Meebits兩大超級NFT系列IP

來源:OpenSea‌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536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13 09:28
下一篇 2022-03-13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