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GameFi生態系統DEA完成12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JAFCO Investment領投

據外媒1月18日報道,位於新加坡的GameF生態系統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et(DEA)分享了其成功籌資的細節以及其遊戲的下一個目標。

融資新聞 | GameFi生態系統DEA完成12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JAFCO Investment領投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et獲得1200萬美元,JAFCO Investment領投此輪融資

根據亞洲GameFi領域最有影響力的玩家之一——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et團隊分享的官方公告,它已經完成了種子輪融資。

JAFCO Investment領導了這次融資,而七家上市公司、Spartan Group和企一些業投資者也參與了DEA的融資工作。

除了著名的風險投資公司,DEA還從一批在以區塊鏈為重點的業務發展方面具有無可比擬的專業知識的知名商業天使那裡獲得了資金。

新的資金將被分配用於支持和培育DEA的旗艦產品PlayMining平台。除此之外,利用新籌集的資金,DEA將加速基礎設施建設和人才招聘。

建立GameFi產品的多產品生態系統,什麼是PlayMining(邊玩邊挖礦)?

JAFCO Investment總裁兼首席執行官Yoshiyuki Shibusawa強調了DEA和PlayMining對於亞洲NFT和GameFi市場的重要性。

他表示:

我不需要解釋DEA的獨特性,它誕生於新加坡,與日本知名藝術家有着緊密的聯繫,並從亞洲着眼於全球市場。我們決定投資DEA,因為我們想在以Web3為標誌的 ‘時代大潮 ’中與DEA的成員合作,這是由個人意志和技術創造的。

DEA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Naohito Yoshida表示,新的資金將為DEA及其所有主要產品的下一階段的增長提供動力。

從一開始,DEA的使命就集中在從遊戲到收入的概念上,幫助使遊戲成為世界各地人們的可持續生計。最新的資金和投資者的支持使我們離實現這一雄心勃勃的願景又近了一步。在元宇宙的快速增長中,新的資本將幫助我們擴大市場份額,同時不斷開發我們的平台,以處理下一代的遊戲應用和服務。

DEA的PlayMining應該被認為是一個由DeFi、NFT和P3E產品組成的一體化生態系統。PlayMining遊戲承載了流行的基於區塊鏈的遊戲協議,如JobTribes,而NFT:DEP平台允許用戶無縫地購買/出售非同質化代幣。

整個生態系統由DEAPcoin(DEP)的持有人管理。PlayMining的凈註冊人數已超過240萬;大多數賬戶屬於印度尼西亞、菲律賓、台灣、越南和日本的公民。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315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19 09:40
下一篇 2022-01-19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