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原鏈BMC測試網上線,完全兼容EVM生態

2021年12月15日,比原鏈發布Bytom Sidechain(BMC)測試網,比原側鏈Vapor將升級為新的Bytom Sidechain(BMC)。BMC完全兼容EVM的能力,基於EVM的應用和生態可以無縫遷移到BMC上。

比原鏈BMC測試網上線,完全兼容EVM生態

BMC的優勢

  • 每2-3秒出塊的高性能網絡,TPS可達上萬
  • 超低手續費,可節約用戶和開發者使用成本
  • 完全兼容EVM,應用和生態無縫遷移
  • 簡易的跨鏈機制,可增強應用的互操作性
  • 連接比原鏈和EVM兼容生態體系,豐富且不斷成長的數字資產生態系統

BMC的重要意義

打通生態,賦能Bytom

通過兼容EVM,Bytom可以真正意義上的和以太坊以及其他EVM兼容的鏈進行打通,建設出更為通用的智能合約平台以及與以太坊等主流生態無縫銜接的開發者與應用生態。使得大多數以太坊上 DeFi 應用、生態系統組件和工具將與比原鏈2.0兼容,不需要修改或只需要很小的更改,帶動兩個生態上的開發者和協議應用實行雙向互通。

建立跨鏈基礎設施

通過發布BMC上的BAP20,BAP721等資產標準,實現和以太坊上的資產標準兼容,通過OFMF建立起簡易的跨鏈機制,具備更強大的可擴展性,可以迅速添加其他生態資產。同時可以進一步實現交叉跨鏈的設想,讓資產可以享受多條鏈的金融基礎設施。

降低開發者門檻,對開發者友好

BMC完全兼容EVM,合約語言也兼容當前主流的合約語言,開發者無需修改或者少量修改即可將其應用部署在BMC上,或者直接開發出多鏈或者跨鏈應用。BMC也準備了成熟而豐富的工具供開發者使用。

更多BMC信息

BMC官網:https://bmc.bytom.io/

BMC文檔:https://bmcdev.bytom.io/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599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16 10:37
下一篇 2021-12-16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