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Mysten Labs完成3600萬美元A輪融資,旨在開發Web 3.0基礎設施平台

據Cointelegraph 12月7日報道,由社交媒體巨頭臉書的前工程師創立的研發公司Mysten Labs宣布完成了一輪3600萬美元的融資,以實現其開發Web 3.0基礎設施平台的目標。

融資新聞 | Mysten Labs完成3600萬美元A輪融資,旨在開發Web 3.0基礎設施平台

Mysten Labs背後的團隊周一在Medium上宣布,該公司在Andreessen Horowitz領導的A輪融資中籌集了3600萬美元,Redpoint、Lightspeed、Coinbase Ventures、Electric Capital、Standard Crypto、NFX、Slow Ventures、Scribble Ventures、Samsung NEXT和其他公司也參與其中。根據CNBC的報道,首席執行官Evan Cheng表示,Mystery將利用這些資金建立必要的基礎設施,以便以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為重點的公司提供技術。

Mysten的團隊引用了現有鏈的可擴展性以及許多智能合約缺乏互操作性的問題,他表示:

我們認為現有的加密貨幣基礎設施的基本限制正在挫敗Web 3.0的更廣泛採用。

除了開發Web 3.0基礎設施外,Mysten說它計劃在2022年推出一個 "下一代Metaverse的NFT平台"。該項目旨在讓用戶在不犧牲功能的情況下,更容易在不同的虛擬環境中移動資產。

Mysten Labs成立於2021年9月,由臉書(現在的Meta)加密貨幣支付平台Diem和移動錢包Novi的區塊鏈架構背後的前加密程序工程師成立,由CEO Evan Chang、CTO Sam Blackshear、COO Adeniyi Abiodun以及首席科學家George Danezis領導。Novi最近的負責人David Marcus於12月1日宣布,他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卸任。Meta於10月開始在美國和危地馬拉試行Novi。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2545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08 09:38
下一篇 2021-12-08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