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風險監測公司Solidus完成1500萬美元融資,Liberty City Ventures牽頭

上周五,市場監測公司Solidus Labs完成了由Liberty City Ventures牽頭的1500萬美元戰略融資。GSR和Exor Seeds也參與了融資。在此之前,該公司在5月份結束了2000萬美元的首輪融資。Solidus的投資者還包括前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主席Christopher Giancarlo和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委員Troy Paredes。

融資新聞 | 風險監測公司Solidus完成1500萬美元融資,Liberty City Ventures牽頭

今年7月,該公司聘請了美國消費者金融保護局(CFPB)前董事Kathy Kraninger擔任監管事務副總裁。Solidus首席執行官Asaf Meir表示:

這一輪戰略合作將使我們能夠更快地為更多客戶提供服務,並解決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非同質化代幣(NFT)前沿領域的許多新用例,這需要Solidus獨特的加密技術和傳統交易動態和操作類型的專業知識的結合。

Liberty City Ventures的合伙人Emil Woods表示:

Solidus很有先見之明,它開發了市場監控和風險監控的必要工具,這是傳統金融公司和監管機構在增加參與加密資產市場時所需要的。

Solidus於2019年宣布首次融資300萬美元。Giancarlo在6月份警告說,他認為美國有可能成為一個沒有中央銀行數字貨幣的落後國家。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585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06 15:03
下一篇 2021-11-06 15: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