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元宇宙遊戲平台The Sandbox完成9300萬美元融資,軟銀領投

The Sandbox 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遊戲平台,允許用戶使用不可替代的代幣 (NFT) 構建虛擬世界。該公司周一告訴路透社,已從軟銀願景基金 2 (Vision Fund 2)領導的投資者那裡籌集了 9300 萬美元。

最新一輪融資是在上一輪之後一年多一點時間進行的,因為該公司的月活躍用戶增長迅速,平台交易量超過 1.44 億美元。 這也標誌着 軟銀願景基金 2 首次投資於發行自己的加密貨幣的公司。

The Sandbox 由區塊鏈遊戲開發商 Animoca Brands持有多數股權,允許玩家在以太坊區塊鏈上構建、擁有和貨幣化他們的虛擬遊戲體驗。 它為創作者提供 NFT 的所有權,並提供在平台上創建資產的工具。

The Sandbox已宣布與品牌和名人合作,其中包括說唱歌手 Snoop Dogg,後者將在 Sandbox 的元宇宙中創建他的豪宅的數字複製品。

該公司拒絕透露其估值,但其支持的加密貨幣SAND的市值接近 20 億美元。該公司表示,它目前擁有約 22% 的SAND代幣。

在 Facebook 上周宣布將其更名為 Meta之後,SAND代幣的價格上漲了 200% 以上,這激起了投資者對建立元宇宙遊戲體驗的公司的興趣。元宇宙指的是一個共享虛擬平台的想法,人們可以通過不同的設備訪問該平台,並可以在數字環境中移動。

該公司首席運營官兼聯合創始人 Sebastien Borget 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這項投資將有助於推動The Sandbox 創作者經濟的增長,因為它從遊戲擴展到時尚、建築和虛擬音樂會。

“我們正在創建這個開放的元宇宙。我們正在將The Sandbox對立於那些聲稱元宇宙是他們的大型科技公司,提供用戶至上的替代方案,”Borget 說。

在 NFT 市場爆髮式增長的情況下,軟銀今年在 NFT 相關公司進行了一系列融資。它最近的投資包括體育 NFT 初創公司 Candy Digital 以及 NFT 夢幻足球遊戲 Sorare。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435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03 10:01
下一篇 2021-11-03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