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隱私公鏈Findora推出1億美元生態系統基金

區塊鏈隱私公鏈Findora推出1億美元生態系統基金

在Findora主網Beta版上推出Staking,Forge Testnet 上發布Findora EVM,以及Findora首次5萬美元黑客馬拉松即將啟動之後,今天Findora還宣布將FRA總供應量的20%(在撰寫本文時為1.05億美元)作為多年來社區主導的承諾的一部分,以支持Findora生態系統的研究、開發、基礎設施和建立在Findora隱私保護技術上的流動性資金項目

在Findora EVM於9月在Devnet上發布的幾天後,Findora社區的開發人員開始嘗試在Findora上開發DeFi項目,如Pancakeswap等,以及大家最喜歡的OG NFT項目CryptoKitties。Loot甚至在Findora上進行了演示,這讓所有人為未來的發展充滿了期待。

在這麼多不同的區塊鏈項目供開發者建立的情況下,Findora植根於最初的cypherpunks的精神,利用先進的密碼學促進可編程隱私性,因而脫穎而出。

開發者和驗證節點運營者可以通過Findora基金會的網站申請Grant資助,以幫助他們開始實踐一些創意並加速其成長。Findora社區將能夠通過一個由DAO管理的治理過程投票決定哪些項目獲得資助。項目應符合對應的以下標準,以便有資格獲得資助:

1. 項目必須直接在Findora區塊鏈上建立一個協議或DApp。

2. 項目必須以一種有意義的方式影響Findora的生態系統

3. 項目應利用Findora的隱私技術,如零知識證明。

如何參與

如果你是一個對Findora主網測試版感興趣的驗證節點運營者,或者是一個對Findora發展感興趣的開發者,那麼你可以從閱讀文檔、加入Discord頻道以及通過Findora基金會網站申請資助開始。

關於Findora

Findora是一個具有可編程隱私性的區塊鏈公鏈。Findora最初在2017年被構想為一個大學密碼學研究項目,並最終在2021年向公眾推出,它利用零知識證明和多方計算的最新突破,允許用戶在選擇性審計的情況下進行隱私交易。

Findora得到了Polychain、Powerscale Capital、Allchaineed、Cabin VC、Krypital Group、Axia8 Ventures的支持,並與騰訊、BSN、MetisDAO、Taxa、亞洲銀行、Travel USA Express、MoneyMoov、IOTPay、YouWorld、Citcon和Bayes等幾十家公司和組織建立了合作關係。如果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findora.org 。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252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8 10:57
下一篇 2021-10-28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