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per Labs再融資2.5億美元,估值達到76億美元

“3.05億美元之後,Dapper Labs再次融資2.5億美元,同樣是由Coatue領投。”

Dapper Labs再融資2.5億美元,估值達到76億美元

流行的夢幻籃球 NFT 遊戲 NBA Top Shot 背後的公司 Dapper Labs 又籌集了 2.5 億美元的資金。這輪新融資由Coatue 領投。據接近該公司的消息人士透露,今天的融資輪對公司的估值為 76 億美元。而在今年3月份,Dapper Labs完成了3.05億美元融資,同樣由投資機構Coatue領投。

現有投資者 Andreessen Horowitz(A16z)、Google Ventures和 Version One Ventures 再次投資。一些新的投資者也加入了這一輪,例如 BOND 和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

Dapper Labs 以製作 NBA Top Shots NFT卡牌收藏品項目而聞名。用戶可以購買代表NBA球員和賽場時刻的數字卡片。然後他們可以向其他玩家購買和出售他們的一些卡片。這些數字收藏品的價值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上下波動。

該平台基於 NFT,或不可替代的代幣。每張數字卡都在區塊鏈上註冊為唯一的代幣。 Dapper Labs 開發了 Flow,這是一種為可擴展性和實際用例而構建的新區塊鏈,例如 NBA Top Shot。

“我們認為 Dapper Labs 是該領域的領導者,在基礎設施層面上使用 Flow 區塊鏈,在應用層使用 NBA Top Shot。 Roham 的強大領導力和遠見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非常自豪能與他和 Dapper 的整個團隊合作,”Coatue Ventures 主席丹·羅斯在一份聲明中說。

這是一個值得注意的聲明,因為就在幾天前,Sorare 以 43 億美元的估值籌集了 6.8 億美元。 Sorare 目前專註於夢幻足球,並在其 NFT 平台上使用以太坊區塊鏈。他們使用 ZK Rollup二層擴展解決方案來降低交易費用。

Dapper Labs 和 Sorare 很快將爭奪相同的玩家群。 Sorare 決定擴展到其他職業運動,而 Dapper Labs 剛剛與西班牙足球協會 LaLiga 簽署了合作夥伴關係——LaLiga 也與 Sorare 合作。

這兩家公司正在採取不同的方法並選擇不同的技術堆棧。因此,看看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容納兩名球員將會很有趣。 Dapper Labs 預計將在 2022 年 6 月推出其 LaLiga 體驗。

NBA Top Shot 目前擁有 110 萬註冊用戶。這些用戶的交易額已超過 7.8 億美元。 Dapper Labs 也在其新的區塊鏈 Flow 上大力押注其基礎設施。它可以為夢幻運動之外的其他體驗提供動力。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951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3 08:03
下一篇 2021-09-23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