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周刊|Dapper Labs和Google合作;OpenSea發布NFT移動客戶端

在過去的一周里,NFT出現了一些重要的事件。Art Blocks和CryptoPunks的銷量都出現了很大的反彈,而Axie Infinity和Bored Ape Yacht Club的銷量低於了每周的平均銷量,但是仍然穩穩的處於高位。

同時,OpenSea成為頭條新聞的原因不止一個。Dapper Labs和Google成為了高級合作夥伴。本周,還有不止一個NFT項目進行了慈善捐贈。

NFT周刊|Dapper Labs和Google合作;OpenSea發布NFT移動客戶端

讓我們深入研究本周NFT相關的象徵性新聞。

OpenSea被指責存在內幕交易

本周OpenSea在產品負責人Nate Chastain承認其存在內幕交易之後受到了抨擊。Chastain受到NFT社區的高度重視,然而區塊鏈的美妙之處在於其固有的透明性和匿名性。

Twitter用戶@ZuwuTV對Chastain的錢包進行了深入的調查,甚至將Chastain的“CryptoPunk”(用作Twitter和加密錢包化身)與相關的活動聯繫起來。ZuwuTV認為Chastain在OpenSea的NFT首發之前購買了它們並利用時間差獲取了利潤,而這一指控隨後被OpenSea證實

此後,OpenSea發布聲明,包括政策措施、第三方審計以及Chastain的辭職信。在八月份NFT的繁榮之後,對於OpenSea來說,九月是艱難的一個月。上周OpenSea還出現了“burn bug”,導致其無意中燒毀了部分NFT。

Dapper Labs和Google達成合作

作為Top Shot、的CryptoKitties和Flow公鏈的創造者Dapper Labs,本周再一次引起了轟動。

其獲得了一個新的高級合作夥伴Google,GoogleCloud將成為Flow生態網絡中的成員,這將增強Flow的擴展能力。開發人員將能夠更好地與GoogleCloud軟件形成集成。

谷歌和亞馬遜、微軟等競爭對手繼續在優化基於區塊鏈技術的項目整合方面取得了良好進展。如果有更多像這樣的合作出現,不要感到驚訝。

JohnCena的NFT似乎失敗了

職業摔跤手和演員JohnCena上個月發布了一系列NFT。然而結果可以被Cena自己恰當地描述為一個“災難性的失敗”。

NFT周刊|Dapper Labs和Google合作;OpenSea發布NFT移動客戶端

Cena僅僅賣出了500個NFT中的37個,每個NFT的售價為1,000美元。這些NFT還包括一些實物物品,但是Cena自己似乎也承認價格有點太高了。

儘管如此,這種組合應該不僅僅討論價格。DraftKings和Autograph與體育明星合作,這類NFT供應有限,其價值遠遠超過了1000美元。

另一個證明,市場對NFT的評估更多的是基於藝術而不是科學。

OpenSea發布NFT移動客戶端

儘管本周OpenSea最初的新聞像是一場鬧劇,然而也有一些好的消息。周四,OpenSea發布了iOS和Android應用程序,允許用戶通過手機客戶端連接他們的OpenSea,並在市場上參與活動

據推測,這款應用可能還處於軟發布的階段,因為尚未得到支持買賣的操作。鑒於本周的內幕交易的新聞,這一宣布的時機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滿。

儘管如此,通過應用程序提供支付支持可能是OpenSea移動應用上的最大障礙之一。這可能需要大量的時間來實現,不過,該平台早就應該有移動業務了。

“Trippy”的25萬美元的捐款

Solana加入了NFT市場,並成為了該市場中的一員。儘管一些“複製”的項目受到了批評,但有一些項目在Solana NFT社區產生了重大的積極影響。

NFT周刊|Dapper Labs和Google合作;OpenSea發布NFT移動客戶端

其中一個項目是本周重點介紹的是Trippy Bunny NFT。該項目在本周宣布,100%的凈銷售利潤將捐贈給美國預防自殺基金會。雖然這個數字還不到25萬美元,但都已經通過捐贈區塊給予了國預防自殺基金會

對社會產生積極影響的NFT?這是我們喜聞樂見的。

Freddie Mercury NFT拍賣

已故皇后樂隊主唱Freddie Mercury將迎來誕辰75周年。為了紀念Mercury,四個NFT將於下周在SuperRare上直播75個小時。其收益將捐贈給艾滋病慈善機構,由皇后樂隊其他成員和樂隊經理共同創立的Mercury信託基金。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804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9 13:47
下一篇 2021-09-19 1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