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純白矩陣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獲螞蟻集團等戰略投資

融資新聞 | 純白矩陣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獲螞蟻集團等戰略投資

近日,南京純白矩陣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了新一輪近億元融資,本次A輪融資由螞蟻集團領投,易方科達以及南京江北新區科技投資集團跟投。

南京純白矩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6月,是一家專註於區塊鏈中間件技術研發以及全球開發者生態建設的科技公司。純白矩陣旗下ChainIDE是全球首個雲端多鏈的區塊鏈集成開發環境,目前已經幫助超過160個國家的開發者。2019年上線至今,ChainIDE累計提供了超500萬次的智能合約編譯服務以及6900萬次的區塊鏈中間件流量,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區塊鏈開發者流量入口。

純白矩陣創始人吳嘯表示,在完成了A輪融資之後,純白矩陣將會加速區塊鏈開發者生態建設及分佈式應用場景創新。目前,ChainIDE已經在尼日利亞、肯尼亞、南非、印度尼西亞、越南、加拿大等十餘個國家擁有良好的技術社區與開發者生態。未來,純白矩陣將通過ChainIDE中間件的技術沉澱以及強大的開發者生態幫助更多前沿的區塊鏈應用,持續在“一帶一路”的國家進行友好的技術交流以及應用落地,共建全球開發者繁榮生態。“陪伴全球開發者成長,加速區塊鏈應用的落地就是我們的使命”。

南京純白矩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註於區塊鏈核心技術研發的科技公司。我們的理念是運用區塊鏈思維,節約傳統公司運營成本,構造全新的多鏈服務平台。公司坐落於江蘇的省會城市南京,目前擁有專業研發團隊四十餘人以及聯合實驗室四個。公司秉承“科研與應用并行,探索與落地結合”的理念,將硬核區塊鏈技術流轉成為主打產品(雲端IDE,供應鏈金融,數字資產上鏈,智慧醫療,政務服務等)的價值。

純白矩陣旗下ChainIDE為全球首個雲端多鏈的區塊鏈集成開發環境,目前已經幫助超過164個國家的開發者,提供了500萬次的智能合約編譯服務,是目前全球開發者流量最大的入口。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120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6 17:57
下一篇 2021-05-26 1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