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音樂平台Audius完成500萬美元融資

據The Block 9 月17日報道,Audius是一個基於區塊鏈的音樂流媒體平台,其月用戶超過了600萬,該平台於本周四宣布從音樂行業的一些頂級人士那裡籌集了500萬美元。

融資新聞 | 區塊鏈音樂平台Audius完成500萬美元融資

Audius的投資者包括Katy Perry、The Chainsmokers、Nas、Jason Derulo、Pusha T、Mark Gillespie等藝術家,以及索尼音樂前首席執行官Martin Bandier、投資公司K5 Global首席執行官Michael Kives和表演權利組織SESAC首席執行官John Josephson等行業領袖。

今年,越來越多的藝術家進入了數字資產和區塊鏈領域——尤其是Katy Perry,她將在今年12月發布一個NFT系列專輯,以及一直看漲該行業的Jason Derulo,他也是NFT產品CryptoPunk的所有者。

說唱歌手Nas在聲明中表示:

自從5年前投資Coinbase以來,我就知道區塊鏈將改變世界,我相信它可能是音樂行業有史以來最重要的技術。每個上傳到Audius的用戶都可以成為所有者,但是其他平台並不能做到這一點。

Audius成立於2018年,其總部位於舊金山。迄今為止,Coinbase Ventures、Pantera Capital、Multicoin Capital和其他投資者已經為該公司籌集了860萬美元。今年8月中旬,Audius成為首個與視頻分享巨頭抖音整合的流媒體平台。Audius也有自己的代幣$AUDIO。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719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7 10:13
下一篇 2021-09-17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