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紙杯貓和Fantom?Andre Cronje在NFT領域裡的推薦值得參與嗎?

 yEarn.Finance(YFI)創始人Andre Cronje在推特上一直是一個活躍分子。今天,他慶祝了自己推特粉絲突破20萬,並表示自己會遵守承諾,繼續為社區“只提供內容”。

Andre Cronje是DeFi領域的名人,但他最近也釋放了不少關於NFT困惑的言論,關於NFT碎片化協議、關於NFT頭像類的首次銷售。

Andre Cronje對NFT的態度是負面的嗎?

並不是,Andre Cronje最近迷戀上了一個“十分卑微”的紙杯貓NFT頭像,並且在昨天,Andre Cronje宣布了其擔任主要DeFi架構的Fantom平台要開啟3.7億美元的流動性挖礦,該挖礦計劃被評論會結合 farming+ NFTs+alpha。 

Andre Cronje稱紙杯貓改變了他對NFT頭像的看法

並不清楚Andre Cronje最早於何時開始研究NFT,但是在8月中后旬,Andre Cronje集中發表了他對NFT的看法。

8月15日,Andre Cronje發推稱需要創建一個NFT交易的自由港,為石頭、企鵝、朋克等優化交易稅。但在8月25日後,畫風突變,Andre Cronje開始就NFT領域的兩大熱點進行了批判:

·NFT碎片化協議是騙局,在眾人把價格抬高后,已經達到了該作品的價格巔峰——關於NFT碎片化的爭議,一直關注NFT領域的投資人並不陌生,Andre Cronje的批評有一定道理,而且NFT碎片化協議帶有金融產品的屬性,使得它可能引起SEC等監管機構的注意。

·INO意味着工作已經完成了,INO只是為了從銷售中獲得利潤——這則批評本來是針對BAYC的會員拓展計劃MAYC進行的,但也引發了Andre Cronje的部分關注者以及BAYC的粉絲對其抨擊,Andre Cronje在不久后改口稱自己對NFT頭像銷售類產品是騙局的改觀,一個叫做Cupkitten的NFT頭像類項目引發了他的興趣。

Cupkitte是由Cupcat NFT創立的NFT頭像類項目,總量是3000隻,定價0.02 ETH,將會在9月10號在Opensea上發售,目前還沒有官方網站。從公開信息看,Cupkitte的創作方式主要是手繪,可能是一個女性創作的項目,並且創作者表示自己處在一個受壓制的發展中國家,到處充斥謀殺、虐待、強姦的新聞,而她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中。

這個手繪NFT系列除了受到Andre Cronje關注,還被Boolean Fund的Mark Jeffrey關注。

推薦紙杯貓和Fantom?Andre Cronje在NFT領域裡的推薦值得參與嗎?

在推薦完這個項目后,Andre Cronje又表示“我懷疑加密社區是否對可愛的動漫貼紙充滿熱情。”然後又說這個@cupkitten這個項目給他帶來的震撼很大,“我沒哭,你在哭。”

Fantom上的NFT

Andre Cronje對NFT的看法當然不是負面的,甚至興趣主要集中在平台上。在更早的時候,Andre Cronje的YFI就與NFT第二大交易平台Rarible進行了合作,將 NFT、收益農業和流動性挖掘結合在一起。

昨日,Andre Cronje發推稱,只要你使用了以下相關的鏈,本周的晚些時候將進行快照,FantomFDN會進行FTM的空投:

@AnyswapNetwork bridge

@0xPolygon bridge

@avalancheavax bridge

@xdaichain bridge

@renprotocol bridge

@ConnextNetwork bridge

這與FantomFDN 3.7億FTM激勵計劃有關,該計劃適用於Fantom上的新協議和現有協議。

FantomFDN是基於DAG 技術並支持智能合約的公鏈(兼容以太坊虛擬機),主要應用領域為 DeFi,隨着NFT市場的繁榮,FantomFDN也在積極引入NFT,涵蓋了藝術品、藏品、遊戲,在該領域FantomFDN主打低交易成本、可編程性和可識別、追蹤,以下是FantomFDN上的NFT項目(不完全):

NFT+DeFi

Bitgems:Fantom推出的一個平台,允許用戶為稀有的NFT進行質押。 

平台

Artion:Fantom正在引入的一個NFT交易平台,據稱是0%傭金。

NSFW:內容訂閱服務平台+內容創作者經濟

藝術

BitUmans:數字藝術家 Uman已經在Fantom 上發布、鑄造了500張圖像。

收藏品

·Fantompunks:基於朋克的遊戲項目。有限時間內,用戶可以鑄造 100FTM 的Fantompunk。在鑄造了 10,000 個朋克之後,該網站將為持有者提供一個展示和交易他們的朋克的市場。據稱可以在遊戲內用於決鬥。

·Gantom Stones:可能類似於以太坊石頭。使用 Gantom Stone API,用戶可以生成和鑄造 100% 獨特的“寶石”。Gantom Stone 是 Fantom 上的第一個生成 NFT 平台。(註:生成藝術是指由自主、非人類算法創建的藝術作品)

·Pepe Tarot: 青蛙主題的塔羅牌遊戲。

·Shiba Punks:將朋克和標誌性的 Shiba Inu 結合在一起的可收藏 NFT。

·FantomWaifus:新推的算法類頭像類項目

遊戲

Crusaders NFT:基於 NFT的土地遊戲。

商品

NFTees:Fantom推出的與T恤相關聯的NFT項目。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項目還比較初級,熱度目前還是有限的。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951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31 15:19
下一篇 2021-08-31 15: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