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高槓桿再次為昨日崩盤“背鍋”,PlanB早已“預測”到這次市場底部;dYdX治理代幣今晚首次釋放,DeFi衍生品的狂歡季要來了?

提要:

今晚23點,備受市場期待的去中心化衍生品協議dYdX將釋放早期用戶的空投獎勵以及第一期挖礦獎勵(共計大約8000萬枚DYDX,佔總量的8%),對於參與者而言,這無疑將是一場空投盛宴。dYdX不眠之夜即將開啟?

1、突然閃崩!比特幣深夜暴跌19%,爆倉280億,連交易所都宕機了!

明明利好不斷,比特幣卻突然閃崩近19%,近40萬人爆倉280億,交易所都宕機了。市場大呼不解,到底發生了什麼?

2、高槓桿再次為昨日崩盤“背鍋”,PlanB早已“預測”到這次市場底部

9 月 7 日,在比特幣 (BTC) 價格暴跌導致數字資產跌至 43,000 美元以下后,交易員措手不及,這導致衍生品市場廣泛清算,清算量超過 35.4 億美元。

在本文中,交易員表達了對這種快速拋售的看法,以及在市場試圖消化當天的混亂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3、分析 | Loot分叉的集體漏洞——稀缺性有規律可循

如果沒有修改智能合約中使用隨機性的方式,不要將Loot的代碼用於新項目。

Loot的智能合約有一個設計限制(或者說是一個安全漏洞),影響着初始代幣分配的公平性。而那些使用Loot代碼的新項目也存在這個漏洞。

4、dYdX治理代幣今晚首次釋放,DeFi衍生品的狂歡季要來了?

北京時間9月8日晚上23點,備受市場期待的去中心化衍生品協議dYdX將釋放早期用戶的空投獎勵以及第一期挖礦獎勵(共計大約8000萬枚DYDX,佔總量的8%),對於參與者而言,這無疑將是一場空投盛宴。

5、DeFi之道丨細說智能合約平台爭奪戰:以太坊不能獨享這個萬億美元“大餅”

隨着以太坊處於其擴展路線圖的關鍵階段,並且努力支持不斷增長的用戶需求,機會之窗已經打開。憑藉現在可擴展性的承諾,智能合約平台競爭對手已經積極推動將用戶吸引到他們自己的鏈上,以提供 UX 改進和激勵措施。隨着以太坊gas價格繼續飆升,這些產品在過去幾個月中在這些鏈上的活動大幅增加。不出所料,隨着以太坊的主導地位受到質疑,投機者紛紛湧入這些平台的相應代幣。

6、去中心化衍生品崛起的歷史車輪已經勢不可擋,Perpetual Protocol和dYdX誰代表了未來的趨勢?

本文定義了一個完全稀釋估值(FDV)/ 年化預計收入(APR)比率,以此預計 dYdX 的 FDV 約為 114.51 億美元。鑒於 dYdX 代幣的總供應量為 1,000,000,000,每個 dYdX 代幣的價格應約為 11.45 美元。有趣的是,這種估算是有效的,其估計數字與現實相差不遠:截至 2021 年 9 月 1 日,Perpetual Protocol 的估計 FDV 為 28.01 億美元,而現實市值數字約為 30.1 億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322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8 18:33
下一篇 2021-09-08 1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