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去中心化投資組合管理協議Pollen DAO完成500萬美元融資,成為資產管理領域的“Uniswap”

Pollen DAO近日宣布成功籌款 500 萬美元融資資金。這個 DAO 項目旨在成為“資產管理領域的 Uniswap”。Pollen 重新構想了投資組合管理方法及其相關的激勵結構。

去中心化金融旨在為人民服務,為人民服務。 Pollen DAO 通過引入去中心化平台來管理代幣化資產池並利用交易和投資社區的集體智慧來實現這一概念。

分散資產管理確保用戶可以管理自定義資產池,並提供基於聲譽的治理協議,激勵有利於共享資產池的投資管理決策。此外,創建自定義池可以滿足特定受眾和用例的需求。

在包括 The Graph 和 AlphaBit 在內的主要戰略支持者的幫助下,Pollen 已經籌集了 500 萬美元。在 Polygon 團隊的幫助下,Pollen 可以專註於實現其成為資產管理領域的Uniswap 的願景。它不僅改變了投資組合管理的概念,而且還改變了整體激勵模型。

AlphaBit Fund 首席執行官利亞姆·羅伯遜 (Liam Robertson) 表示,

“我們 AlphaBit 很高興地宣布我們支持 Pollen DAO,其使命是將去中心化和 DAO 治理帶入資產管理領域。 Pollen 正在為一個傳統上是大型機構專屬領域的行業帶來急需的創新,並在此過程中擴展了 DeFi 的含義。”

Pollen 的業務發展負責人 Lana Pierce 說,

“雖然 DeFi 現在似乎擁有一個有凝聚力的金融體系的許多關鍵部分,比如借貸、做市等,但仍然沒有真正去中心化的指數基金。”

通過 Pollen,任何人都可以在投資組合管理方面擁有發言權,並以此換取對生態系統的積極貢獻。去中心化自治組織結構將通過提供利用去中心化力量的區塊原生解決方案為用戶做出貢獻鋪平道路。

The Graph Foundation 的捐贈負責人 Reem Chahrour 說,

“The Graph 很高興為 Pollen DAO 提供資助,用於他們推動 DeFi 2.0 的創新解決方案。以及在 DAO 社區中使用開放 API。”

Pollen 的開放協議和基於績效的系統獎勵和授權其社區中最聰明的人。通過完全分散治理並引入基於績效的聲譽和獎勵系統,該平台可以產生最大的影響。與傳統指數不同,Pollen 的指數是動態的,並且資產比例會針對 24/7 全天候運行的市場不斷重新平衡和優化。

Pollen 最初將在 Ethereum 和 Polygon 網絡上上線。但是,作為一種跨鏈解決方案,它將在未來按照路線圖部署在其他區塊鏈和層上。

關於Pollen

Pollen DAO 是一個完全去中心化的投資組合管理協議,支持創建和分配 DeFi 投資組合和指數代幣,同時為代幣持有者產生收益。

Pollen 旨在為鏈上經濟重塑資產管理。就像 Uniswap 通過向貢獻用戶引入做市商費用來改善鏈上環境的流動性一樣,Pollen 也會為投資組合管理做同樣的事情。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221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7 15:08
下一篇 2021-09-07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