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Ekta主網代幣的”初始最低年化收益率”

近日,一個較受關注的項目Ekta將於2021年8月20日23:00(北京時間 GMT+8)進行首次IDO,日前Ekta在其官方推特(twitter.com/ekta_io)上發布了一篇推文,宣布其質押挖礦的首年最低初始年化收益率(Initial Minimum APY)最高可達431%,該文將為大家詳細解讀。

詳解Ekta主網代幣的”初始最低年化收益率”
詳解Ekta主網代幣的”初始最低年化收益率”
詳解Ekta主網代幣的”初始最低年化收益率”

據ekta白皮書(whitepaper.ektaworld.io)顯示,ekta主網採用的共識機製為Proof of Stake,用戶只需將其通過IDO購買的$EKTA質押到ekta的挖礦智能合約后即可參與挖礦。

IDO完成時全網已發行的$EKTA代幣總數量為3150萬枚,是$EKTA代幣供給上限值(2.1億枚)的15%。這15%中的2%為團隊持有,1.5%為ekta項目發展儲備,1.5%為公益捐贈,10%為對外發售代幣。在這15%之外,剩餘的85%全部將通過挖礦機制在4年內挖出。

挖礦產出速度隨着時間逐漸降低,因此第一年的產出比是最高的。假設一個用戶從挖礦開始的第一天就參與挖礦,未來一年$EKTA價值保持IDO價格不變且所有用戶都參與挖礦,那麼一年後挖出的$EKTA數量將是其質押數量的4.31倍,即431%的收益率。如果考慮到有在市場上流通(即不參與挖礦)的$EKTA,則參與挖礦的用戶收益率甚至會高於431%。

以IDO時投資購買100枚$EKTA為例,IDO價格為1.8095美元/枚,共投入180.95美元,在一年後會擁有的$EKTA數量約為531枚,總價值961.34美元。假設$EKTA價值呈現增長趨勢,漲至10美元/枚,則531枚$EKTA總價值為5312.68美元。

感興趣的用戶可通過官網進一步了解:

Ekta官網:ektaworld.io

Ekta白皮書:whitepaper.ektaworld.io‌

Twitter:twitter.com/ekta_io‌

Telegram:t.me/ekta_community‌

Telegram中文社群:t.me/joinchat/3cRBCeRmN4gzNWZl‌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634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0 18:03
下一篇 2021-08-20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