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了解如何創建NFT保險庫

註:原文來自bankless,作者是William M. Peaster。

你可能最近花了大量時間來積累一些非常酷的NFT收藏品。

那現在呢?

好吧,如果你還沒有,我建議你開始認真準備以保護你的NFT資產。一種方法是創建一個“NFT保險庫”系統,以用於安全地存儲你精心挑選的 NFT 資產。

但是,如果你不知道從哪裡入手使用這樣的保險庫,請不要擔心,我將帶您了解今天的所有基礎知識!

一文了解如何創建NFT保險庫

NFT保險庫101

所謂NFT保險庫,是指被設置為用於NFT資產長期安全存儲的地址。

在創建你自己的 NFT 保險庫時,並沒有通用的解決方案,因為任何保險庫都可以依賴資源和防禦策略的不同組合。但一般NFT保險庫都會共享一些核心元素,它們分別是:

1、冗餘

假設發生了很糟糕的事情,比如你的房子被燒毀了,這會導致你NFT保險庫私鑰的主要紙質備份也被燒毀。而在其他地方進行密鑰備份可確保冗餘,從而確保你的NFT資產可在面臨災難及其他情況時恢復。

2、隱私

你的NFT保險庫僅與支撐它的私鑰一樣安全。因此,建立一個只有你或其他受信任的人才能訪問的存儲密鑰 NFT 保險庫系統是至關重要的。

3、可訪問性

可訪問性帶來了某些隱私挑戰,是的,但在 NFT 生態系統中,5天的時間就可能會發生很多事情,5年後更是如此。你可能不需要定期與你的NFT保險庫進行交互,但如果你的保險庫設置合理,並且能夠在需要時進行交易和轉賬,這將為你提供更高的靈活性。

創建NFT保險庫的5條小提示

  1. 如果在家中存儲NFT保險庫私鑰的備份,請使用防火+防水的存儲容器。這將保護你的密鑰備份免受基本的洪水和火災事故的影響。也考慮將這些容器用於其他備份,例如你在親戚家存放的密鑰備份。
  2. 將保險庫的密鑰備份離線存儲在具有強大安全保證的位置。使用一個保險箱是最低的可行選擇。
  3. 你可以使用Ledger 等提供商的硬件錢包作為保險庫的安全端點。這些“冷存儲”錢包減輕了黑客從在線“熱錢包”中竊取NFT資產的一系列攻擊向量,並使用戶與NFT的安全交互變得容易。
  4. 你也可以考慮使用Gnosis Safe 等多重簽名解決方案來保護你的保險庫,這樣,任何出站NFT交易都需要經過多個地址的確認。
  5. 考慮使用以太坊域名服務域設置你的保險庫地址(例如 yourvault.eth),然後,你可以進入 ENS 應用程序並將你的 ENS 域名與你的電子郵件、Twitter 個人資料等相關聯。這將使你和其他人更輕鬆地與你的NFT保險庫進行交互,並使人們更容易與你聯繫潛在的NFT交易(請記住,僅通過P2P DAPP進行交易)!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624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0 14:52
下一篇 2021-08-20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