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國家稅務局提議將加密貨幣交易所合法化以對其徵稅

據Bitcoin.com 8月12日消息,伊朗國家稅務管理局(INTA)已提出一項提案,對在該國運營的數字資產交易所徵稅。INTA在一份提案中詳細說明數字資產交易所合法化的必要性。INTA提醒伊朗監管機構,徵稅需要一個法律框架。政府應該只允許授權交易所在跟蹤交易的同時兌換貨幣。稅務局敦促將法律框架保持在更廣泛的範圍內,以避免加密交易所面臨苛刻的要求,這反倒可能導致黑市的擴散。

INTA提議針對加密交易平台的三種稅收制度,包括資本利得稅、固定基礎稅和職業稅,儘管該提案沒有具體說明加密業務的徵稅機制。據消息人士透露,該提案也將涉及DeFi。為了遵守反洗錢條例,該提案希望對去中心化交易所發生的交易設定上限。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375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2 21:48
下一篇 2021-08-12 2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