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渣打銀行計劃在愛爾蘭推出加密貨幣經紀服務

本文來自 Bitcoin.com

原文作者:Lubomir Tassev

Odaily星球日報譯者 | 余順遂

英國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將通過 Zodia Custody 在愛爾蘭提供加密貨幣經紀服務。數字資產託管機構 Zodia Custody 將專註於愛爾蘭的機構投資者,愛爾蘭已成為許多金融機構和加密公司的歐洲基地。

渣打銀行將為愛爾蘭機構提供加密託管服務

《愛爾蘭獨立報》報道披露,渣打銀行的加密經紀公司 Zodia Custody 正計劃向愛爾蘭的機構投資者提供服務。

據悉,Zodia Custody 是一家加密貨幣和數字資產的交易所和經紀公司,由渣打銀行子公司 SC Ventures 和財富管理公司 Northern Trust 於去年年底成立。該報道指出,過去幾年,渣打銀行和 Northern Trust 都已經在區塊鏈服務方面進行大量投資。

這家合資企業專門為金融機構管理數字和加密資產投資。自 2020 年 12 月推出以來,它已經吸引許多試點客戶。Zodia Custody Limited 已經在英國金融行為管理局(FCA)註冊。

根據當時發布的公告,Zodia 將為 Bitcoin (BTC)、Ethereum(ETH)、Bitcoin Cash(BCH)、 Ripple(XRP)、Litecoin(LTC)等多種加密貨幣提供託管服務。渣打銀行決定創建該平台的動機是機構對數字貨幣越來越感興趣,同時注意到機構僅佔加密投資的 9%。

今年 6 月,英國銀行業巨頭渣打銀行宣布,其子公司 SC Ventures 正在與 BC Technology Group 合作建立一家加密貨幣交易所和經紀服務公司,其目的是為機構和企業客戶提供比特幣和以太坊等加密貨幣。據悉,BC Technology Group 是一家專門從事數字資產的投資公司。

憑藉其友好的商業環境,愛爾蘭共和國已成為金融機構和金融科技企業的歐洲基地。其中包括紐約梅隆銀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該行今年 5 月在都柏林成立“數字創新中心(Digital Innovation Hub)”;以及高盛(Goldman Sachs)支持的金融科技公司Blockdaemon,該公司在高威設有辦事處。

愛爾蘭是歐盟成員國,可以不受阻礙地進入歐盟共同市場。許多加密貨幣行業的公司(包括知名數字資產交易所 Kraken)也在那裡建立了業務。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157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9 09:50
下一篇 2021-08-09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