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美財政部收緊對加密貨幣稅務監管;V 神稱以太坊有可能在市值上超過比特幣;一些機構的比特幣成本低至1萬美元

提要:519暴跌過後,市場掀起牛熊之爭。消息面看,當前的利空消息仍然不斷,主流媒體繼續發出警告,美國財政部今日也宣布將要求單筆等值1萬美元以上的加密貨幣交易必須上報至國稅局。今日,比特幣價格維持在4萬美元附近,整體市場以震蕩為主。

1、美財政部收緊對加密貨幣稅務監管,比特幣再度跌破4萬美元

美國財政部將收緊對加密貨幣市場和交易的稅務監管,表示將要求單筆等值1萬美元以上的加密貨幣交易必須上報至國稅局,這被視為拜登政府加強稅收合規性提案中的重要一環。

2、V 神接受CNN採訪:以太坊有可能最終趕上並在市場價值上超過比特幣

以太坊聯合創始人Vitalik Buterin在近期接受了 CNN Business 的採訪,他認為加密市場處於泡沫之中。然而,他強調,"眾所周知,很難去預測 "泡沫何時會破裂。Buterin 說:"感覺加密貨幣已經為融入主流做好準備,而四年前則是完全相反的景象,那時它完全沒有做好準備。現在的加密貨幣不再只是一個玩具了。雖然我不確定,但以太坊仍有可能最終趕上並在市場價值上超過比特幣。”

3、比特幣過山車后僵持在4萬美元,一些機構持幣成本低至1萬美元

幾位人物站台之下,原本以為一度起不來的比特幣似乎緩過來勁兒。自“咬牙”差點失守30000美元關口,隨後於北京時間5月19日晚間22點左右止住跌勢后,比特幣從昨天起小幅加大回升幅度,由此前24小時內13%的跌幅翻至24小時內14%的漲幅。截至北京時間5月21日12點20分,比特幣價格為40651.56美元,相較於昨日,24小時內漲幅為2.39%。重回並維持在40000美元附近。據了解,目前,灰度持倉65.29萬枚比特幣,估計成本為89.31億美元。也就是說,灰度持有一枚比特幣的平均成本僅約1.37萬美元。

4、告別“山寨季”?分析師稱大跌之後,交易者重新轉向比特幣

摩根大通(JP Morgan)全球市場策略董事總經理Nikolaos Panigirtzoglou指出,流入公開上市的比特幣基金的資金在持續下降。他懷疑是一種輪流投資的機制,即機構投資者正在清算他們在比特幣期貨市場的頭寸,並將所得資金重新分配到黃金基金中建立多頭頭寸。但是,他提醒到,比特幣的勢頭信號仍然處於積極區域。因此,現在宣布牛市結束還為時過早。 ​​​​

5、獨家丨萬字長文解讀Polkadot及Kusama生態進展

Polkadot和Kusama正在推出平行鏈拍賣,在這個時候,跨鏈組合性和可擴展性從未如此重要。在這份報告中,我們將快速回顧Polkadot是什麼,Kusama和Polkadot上即將進行的平行鏈拍賣,然後介紹未來幾周內爭奪平行鏈名額的最大可能項目。​​​

6、為什麼一串代碼能在藝術圈掀起巨浪?|甲子光年

NFT為何能在藝術品市場落地?技術究竟是如何與藝術品結合的?它令人咋舌的高價,究竟是炒作的力量,還是切實存在着超前於時代的價值?「甲子光年」結合多方觀點,從技術、藝術、商業三個層面得出4個結論。

7、DeFi之道 | 為什麼專業投資者採用DeFi的速度會比採用比特幣快?

DeFi的未來之路是動蕩的,但長期前景令人振奮,機構投資者進入DeFi市場的時間可能會比想象得早。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呢?​​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848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1 19:39
下一篇 2021-05-21 1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