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踏上“萬人元宇宙”旅程,要在歐洲招聘萬名員工

10月18日,社交媒體巨頭Facebook官網發文表示,Facebook計劃在未來五年內在歐盟招聘 10,000 名員工,以幫助建立所謂的元宇宙

這將是該公司朝着這一概念邁出的重要一步,這是最近幾個月最高老闆馬克扎克伯格吹捧的。

今年9 月,Facebook 承諾投資 5000 萬美元用於構建元宇宙。包括微軟、Roblox 和 Epic Games 在內的許多其他公司正在大力投資於他們自己的元宇宙版本。

該公司早些時候啟動了一項新的虛擬現實遠程工作應用程序的測試,該公司的 Oculus Quest 2 耳機的用戶可以作為他們自己的化身版本舉行會議。

Facebook 在 7 月還表示,它正在創建一個產品團隊來研究元宇宙,該團隊將成為 Facebook Reality Labs 的一部分,其增強現實和虛擬現實小組。

Facebook踏上“萬人元宇宙”旅程,要在歐洲招聘萬名員工

Facebook全球事務副總裁 Nick Clegg 和中央產品副總裁 Javier Olivan在官方文章中表示,

Facebook已經邁上了構建下一代計算平台的旅程。我們正在與其他各方合作,開發通常被稱為“元宇宙(Metaverse)”的東西——這是一個使用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等技術的互連虛擬體驗的新階段。其核心理念是,通過創造更大的“虛擬存在感”,在線互動可以變得更接近於面對面的互動體驗。元宇宙有潛力幫助解鎖新的創意、社會和經濟機會。歐洲各國將從頭開始進行元宇宙塑造。

元宇宙不由單一公司擁有和運營。與互聯網一樣,其主要特點是開放性和互操作性。將這一點變為現實將需要公司、開發商、創作者和政策制定者之間的協作與合作。對於 Facebook 來說,它還需要對產品和技術人才的持續投資,以及推動整個業務的增長。

所以今天,Facebook宣布了一項計劃,在未來五年內在歐盟內創造 10,000 個新的高技能工作崗位。這項投資是對歐洲科技產業實力和歐洲科技人才潛力的信任投票。

歐洲對 Facebook 來說非常重要。從歐盟國家的數千名員工到每天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序和工具的數百萬企業,歐洲是我們成功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 Facebook 投資於歐洲公司和更廣泛經濟的成功。

對於歐洲科技來說,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歐盟擁有眾多優勢,使其成為科技公司投資的好地方——龐大的消費市場、一流的大學,以及至關重要的高素質人才。歐洲公司處於多個領域的前沿,無論是幫助開發首個 mRNA 疫苗的德國生物技術公司,還是引領金融未來的歐洲新銀行聯盟。西班牙對解決從在線雜貨配送到神經電子學等方方面面的初創公司的投資達到創紀錄水平,而瑞典正朝着 2023 年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無現金社會的目標邁進。

長期以來,我們一直相信歐洲人才是世界領先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多年來對它進行了如此大量投資的原因——從慕尼黑工業大學的資金撥款,到在法國開設我們第一個主要的歐洲人工智能研究實驗室和 FAIR 加速器計劃和在科克的Facebook Reality Labs 辦公室。

除了新興的技術人才,歐盟在塑造互聯網新規則方面也可以發揮重要作用。歐洲政策制定者在幫助將言論自由、隱私、透明度和個人權利等歐洲價值觀嵌入到互聯網的日常工作中方面處於領先地位。 Facebook 分享這些價值觀,多年來我們採取了相當多的行動來維護這些價值觀。我們希望看到數字單一市場的完成,以支持歐洲現有的優勢,以及國際數據流動的穩定性,這對於繁榮的數字經濟至關重要。

當我們開始將元宇宙帶入生活的旅程時,對高度專業化工程師的需求是 Facebook 最緊迫的優先事項之一。我們期待與歐盟各國政府合作,尋找合適的人和合適的市場來推動這一進程,作為即將在該地區開展的招聘活動的一部分。隨着 Facebook 在歐洲的不斷發展,我們希望對其人才進行更多投資,並繼續在歐洲、為歐洲和世界創新。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874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18 13:54
下一篇 2021-10-18 14: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