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熱捧NFT項目AOTAVERSE官方社群遭黑客攻擊,凌晨迅速作回應:賠償一切用戶損失,開售時間順延兩天

2月15日凌晨4時許,NFT項目AOTAVERSE官方Discord遭到黑客攻擊。攻擊者在社群內發布詐騙信息,誘導成員去偽造的網頁mint。為阻止再有成員被詐騙,AOTAVERSE官方凌晨決定即時註銷Discord服務器,截至註銷時,共有52000名成員,在本次事件中AOTAVERSE的損失預計高達200萬港幣。

AOTAVERSE官方表示,本次事件是由於有人駭進Discord的機器人,具體原因尚在查證中,官方也正在嘗試儘快恢復運營,所有白名單成員的記錄已存檔,不會影響之後的優先購買權。另外,AOTAVERSE官方亦發出聲明,指為重新建設Discord服務器及整理是次事件所帶來的影響,項目原定的開售日期將順延兩天。

更新后的開售時間如下:Mekaverse NFT持有者可以在2月18日下午7時開始鑄造,白名單持有者可以於2月18日晚上11時30分鑄造,其餘愛好者可以參與於2月19日中午12時開始的公開發售。

是次AOTAVERSE被駭事件其實也反映出AOTAVERSE NFT項目的熱度,而AOTAVERSE官方迅速回應的態度亦獲得支持者認可。幸運的是此次事件發生在凌晨,受騙的用戶不多,官方亦迅速作出反應,減少事件帶來的負面影響,並承諾會賠償受騙的用戶。 AOTAVERSE官方為防止用戶進一步損失而刪除逾五萬名成員的伺服器的決策,被外界評為十分果斷,表示了AOTAVERSE對項目與支持者的信心。 AOTAVERSE 官方目前已對事件作出詳細解釋與回應, 並重新開設DISCORD伺服器。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留意AOTAVERSE官方的社交平台。

AOTAVERSE 是一個結合了 NFT、P2E 和 DAO 元素的 3D 機甲主題元宇宙。 AOTAVERSE 集合了 6,666 個 AI 生成的 AOTAs,每件AOTA裝甲上超過一百種不同的變化。 AOTAVERSE 背後的團隊為由香港 3D 建模工作室——Orienta Lab。

AOTAVERSE 官方Discord: 今晚將在官方社交媒體公布新discord連結

AOTAVERSE 官方Twitter: https://www.twitter.com/aotaverse

AOTAVERSE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otaverse/

名人熱捧NFT項目AOTAVERSE官方社群遭黑客攻擊,凌晨迅速作回應:賠償一切用戶損失,開售時間順延兩天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916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2-16 09:45
下一篇 2022-02-16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