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DeFi期權交易平台Lyra完成33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據The Block 7月27日報道,Lyra是一個基於以太坊第二層協議Optimism的專註於期權交易的DeFi平台,目前它已經籌集了33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

融資新聞 | DeFi期權交易平台Lyra完成33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根據周一的一份聲明,這輪融資由風險投資公司Framework Ventures和ParaFi capital牽頭。Apollo Capital、DeFi Alliance、Divergence、Orthogonal和Robot Ventures也參與了種子輪融資。

Lyra還與Synthetix進行了集成,Synthetix是一種有利於衍生品流動性的DeFi協議。Lyra的聯合創始人Michael Spain曾是Synthetix協議的工程師。

Lyra基於Optimism協議(旨在大幅降低基於以太坊活動的交易成本)背後的想法是,它將為用戶提供一個更便宜的期權交易系統。這種方式也吸引了風險投資的興趣,今年2月,Optimism基金在A16z領投的一輪融資中籌集了2500萬美元。

Spai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期權協議一直難以提供有競爭力的定價和流動性。這是因為第一層風險管理成本太高,而第一層風險管理在期權交易中又是至關重要的。如果沒有風險管理,高額費用是唯一的追索權,導致無法交易的價格。Lyra的機制能夠通過針對第二層的設計積極管理風險,為流動性提供者提供信心,並使交易員能夠負擔得起使用費用。

根據周一的新聞聲明,Lyra團隊打算使用種子基金來建設其開發團隊。

Lyra獲得的330萬美元近期圍繞DeFi的風險投資中最新的一筆融資。最近的幾輪融資包括Thesis(2100萬美元)、Phantom(900萬美元)和Superfluid(900萬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599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7 10:47
下一篇 2021-07-27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