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的“加密棋局”,完成10億美元加密支付后,宣布建立加密生態

全球信用卡巨頭Visa周三表示,今年前六個月,全球消費者通過加密相關卡在商品和服務上花費了超過10億美元的加密貨幣

Visa的“加密棋局”,完成10億美元加密支付后,宣布建立加密生態

相比之下,Visa 估計去年同期和 2019 年的加密支出僅為該金額的一小部分。不過這家支付巨頭沒有公布確切數字。

Visa 首席財務官 Vasant Prabhu 告訴 CNBC:

“我們正在做很多工作來創建一個生態系統,使加密貨幣更具可用性,更像任何其他貨幣。 人們正在探索如何將加密貨幣用於那些他們使用正常貨幣能夠做事情。”

他補充說,

“在加密貨幣波動性等方面存在很多問題。但這取決於加密貨幣的所有者來管理和跟蹤。”

根據 Visa 競爭對手萬事達卡(MasterCard)最近的研究,93% 的北美消費者計劃在明年使用加密貨幣或其他新興支付技術,如生物識別、非接觸式或二維碼系統。該研究還表明,75% 的千禧一代如果更好地理解加密貨幣,就會使用加密貨幣。

“我們在我們的 [網絡] 上看到很多人在這些各種受監管的交易所購買加密貨幣,而且據我們所知,這種趨勢仍在繼續,”Prabhu 說。

今年夏天,萬事達卡將與由億萬富翁卡梅倫和泰勒溫克萊沃斯共同創立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Gemini 推出一張銀行卡。該卡將允許消費者賺取加密貨幣作為獎勵。但是,持卡人並不被允許在網站上訪問他們的數字錢包。

Visa 周三還宣布,由億萬富翁 Sam Bankman-Fried(SBF)創立的 FTX 加密貨幣平台將被添加到其金融科技快速通道計劃中,部分重點是使加密貨幣對消費者和企業支出更加實用。

Circle、BlockFi 和 Coinbase(已於 4 月在納斯達克上市)等加密企業是目前的 Visa 合作夥伴,允許持卡人在全球超過 7000 萬商戶中使用他們的加密貨幣錢包進行消費。 Visa 估計,與加密貨幣相關的卡和其他新興支付,包括生物識別技術和二維碼,有可能顛覆全球每年 18 萬億美元的現金和支票支付。

由於散戶投資者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作為價值儲存和通脹對沖工具的熱情,比特幣的市值在 2 月份首次突破 1 萬億美元,並在 4 月份創下近 65,000 美元的歷史新高。然而,自那時以來,比特幣已經下跌了大約 45%——上個月,它短暫地跌破了年初的 29,000 美元。

Prahbu 表示,Visa 沒有近期計劃像特斯拉、MicroStrategy 和其他公司最近所做的那樣在其資產負債表中添加任何加密貨幣。

“我們今天的資產負債表上沒有加密貨幣。我們在資產負債表上持有經營業務所需的貨幣。我們持有的貨幣是我們獲得報酬或支付給人們的貨幣。這往往是美元、歐元、英鎊。因此,我們沒有持有加密貨幣的計劃,因為這通常不是我們獲得報酬的方式或我們支付員工的方式。”

此外,Visa定於7月27日公布季度財報。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820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8 08:19
下一篇 2021-07-08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