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發行基於以太坊的限量CryptoSnoo NFT,元宇宙概念又升溫

6月24巴比特消息,全球知名社交新聞網站Reddit宣布發行了基於以太坊的CryptoSnoo NFT資產,用戶在競拍獲得后可將其鏈接到自己的Reddit帳戶,並用於動畫展示,而這也意味着Reddit已進軍“元宇宙”概念的探索。

什麼是CryptoSnoos?

CryptoSnoos 是一種來自不同時空坐標的藝術品,它融合了過去與現在,它將高等文化美學與卡通等流行元素相結合,另外,它們還有點可愛,對吧?

你可以通過化身構建器的NFT 部分查看 Reddit 上的前 3 個CryptoSnoos:

Reddit發行基於以太坊的限量CryptoSnoo NFT,元宇宙概念又升溫

CryptoSnoo有什麼特點?

除了藝術本身,你可能還想知道它還有什麼特點?當你擁有一個CryptoSnoo NFT時,你到底擁有的是什麼。這些化身是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通過在你的個人資料和討論主題中展示 CryptoSnoo,可以幫助你在Reddit上脫穎而出。

當你購買CryptoSnoo NFT並將其鏈接到你的Reddit帳戶時,CryptoSnoo圖像將成為你的Reddit化身,並且一張可收藏的 NFT 卡會出現在你的個人資料中。此外,你的評論還會有動畫效果,它可以讓每個人都知道你是一個 CryptoSnoo NFT 持有者。

Reddit發行基於以太坊的限量CryptoSnoo NFT,元宇宙概念又升溫

如何參與競拍?

如果你要參與CryptoSnoo NFT的競拍,你需要做以下這些事:

  1. 設置MetaMask錢包。
  2. 在 Reddit化身構建器‌的 NFT 部分查看所有可用的 CrytoSnoos。
  3. 去OpenSea參與拍賣‌,並開始出價。
  4. 如果你贏了,你會得到一個鏈接來查看CryptoSnoo並獲得你的化身。
Reddit發行基於以太坊的限量CryptoSnoo NFT,元宇宙概念又升溫

如果你在第一次拍賣中沒有拍到一個CryptoSnoo,別擔心,在接下來的幾周內,Reddit可能會發布並拍賣更多的CryptoSnoo 收藏品。

好吧,最後我們來說一些技術方面的細節:

  1. Reddit以編程方式接入以太坊區塊鏈,將你的CryptoSnoo NFT直接鏈接到你的Reddit帳戶,用戶擁有CryptoSnoo NFT的唯一所有權。
  2. CryptoSnoo NFT基於以太坊ERC-721合約創建。
  3. 所有與CryptoSnoos NFT相關的文件都是通過星際文件系統(IPFS)託管;

確實是貨真價實的NFT,你怎麼看?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297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4 17:28
下一篇 2021-06-24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