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比特幣衝破4萬美元關口,但專業交易員尚未看多;百萬賬戶搶購BZZ,Swarm火爆全網;以太坊倫敦升級內容確定,高盛將提供以太坊期貨和期權交易

提要:近兩日,在馬斯克等一些列因素的助推下,比特幣持續上漲,重回4萬美元,最高站上41000美元。不過衍生品市場的指標卻顯示,專業交易員尚未看多,比如摩根大通跨資產策略師Nikolaos Panigirtzoglou近日在研報中預警稱,期貨市場顯示比特幣熊市即將到來,比特幣現貨高於期貨價格依是該市場的一個重要看跌信號。今日,比特幣已從4.1萬美元回落到4萬美元附近。

1. 馬斯克欲擒故縱,比特幣衝破 4 萬美元關口,加密市場上演軋空時刻,山寨幣市場情緒逆市降溫

根據比推數據顯示,比特幣在今天美東時間 9:13 衝破了 4 萬美元關口並站穩,后雖有小幅回調,但價格依舊穩定在 4 萬美元上方。對於這一次的比特幣跳漲,市場普遍認為是得益於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的承諾,馬斯克發推稱:特斯拉僅僅售出了 10 %的比特幣以確認比特幣的流動性,並且只要50%的比特幣採礦業務轉向可再生能源,特斯拉將再次接受比特幣。

2. “真香”現場?高盛將在未來幾個月提供以太坊期貨和期權交易

在今年早些時候接受比特幣之後,投資銀行高盛有意進軍以太坊衍生品市場。一位高管向彭博社透露,這家華爾街巨頭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提供以太坊期權和期貨交易服務。這大概是高盛的又一次“真香”現場。不到4個月前,高盛宣布將重新啟動其加密貨幣交易櫃檯,再次支持比特幣期貨交易。

3. MicroStrategy或將再出售至多10億美元A類普通股用於購入比特幣

6月 15日,在周一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的 S-3 文件中,美股上市公司 MicroStrategy 表示,將啟動「在市場上 」 的證券發行,允許其在一段時間內出售至多 10 億美元的 A 類普通股。該公司表示,它打算將發行證券所得用於「一般的公司目的,包括收購比特幣」。

4. 比特幣突破4萬美元,衍生品指標顯示專業交易員尚未看多

衍生品市場顯示,沒有證據表明頂級交易員對最近4萬美元的漲幅感到興奮。從好的方面看,槓桿買家仍有增加頭寸的空間。更強勁的上漲通常發生在投資者最不期待的時候,而目前的情況似乎是一個完美的例子。

5. 對話英偉達創始人黃仁勛:Omniverse如何支撐起英偉達的元宇宙夢想?

在遊戲世界中,黃仁勛是玩家口中的核武狂魔、爆破鬼才;在加密貨幣世界里,他同樣站在頂端,俯看投資者為顯卡瘋狂。近日,黃仁勛在參加Computex 2021線上會議時,透露了自己對於NFT、元宇宙、以太坊以及未來虛擬實境結合看法,並大力誇讚宣傳英偉達的元宇宙基礎設施Omniverse。

6. 以太坊倫敦升級內容確定,包括EIP 1559等5大EIP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以太坊核心開發人員一直致力於倫敦網絡升級。 這次硬分叉升級是繼今年4月份柏林硬分叉之後的一次更大規模的升級。 雖然確切升級區塊高度尚未確定,但倫敦升級中包含的 EIP 列表現已最終確定。根據升級規範,倫敦硬分叉升級包括5個EIP,分別是:EIP-1559、EIP-3198、EIP-3529、EIP-3541、EIP-3554。

7. Jimmy Song:為何山寨幣們對比特幣最重要的Taproot升級漠不關心

上周,Taproot完成鎖定,比特幣愛好者(Bitcoiner)紛紛慶祝,而另一方面,山寨幣持有者們(Altcoiner)卻不怎麼關心。他們為什麼不感興趣?是什麼阻止了他們接受一些有顯著益處的技術成果?比特幣開發者Jimmy Song在本文中探討了三個原因。

8.瘋狂!凌晨1點百萬賬戶搶購BZZ!紅遍全網的Swarm到底值多少錢?

15日凌晨1點,Swarm項目代幣BZZ在Coinlist公募,按照規則,517萬多枚BZZ將以每枚1.92美元的價格銷售,每個賬號最多可購買500美元。BZZ可在8月2日或前後解鎖。按照要求,美國、中國和加拿大這些國家的用戶是不能註冊Coinlist的,但火爆的財富效應下。很多中國人通過渠道購買了認證為越南用戶的Coinlist賬號,價格普遍在100刀上下。也有中國用戶憑藉護照通過了申請。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910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5 19:00
下一篇 2021-06-15 1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