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eart Project是什麼?為何陳冠希選擇了它

原標題:《The Heart Project:為何陳冠希選擇了它》

9 月 23 日 Clot 創始人、知名演員、歌手陳冠希在 instagram 上發布了最新動態,圖片是一個名叫 The Heart Project 的 NFT 項目並配文到,「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進入到數字世界」隨後又調侃了這個 NFT 圖像的樣子。

The Heart Project是什麼?為何陳冠希選擇了它

這條 instagram 的動態短時間讓 The Heart Project 的 Discord 社區人數從 5000 人左右飆升到了 20000 人左右。一時間成為各個社區談論的焦點。很多中國的網友紛紛表示「借冠希的 300 塊,該給了。」

當余文樂、吳建豪、陳柏霖等潮流娛樂明星紛紛換上了 Punk、BAYC 作為頭像的時候,就在很多網友都在期待,作為時尚頂流的陳冠希到底何時入局?現在他卻帶了一個大家都不熟知的 NFT The Heart Project。

加密世界原生的 NFT,其價值和地位都是顯而易見的。但是原創的潮流文化輸出到 NFT 領域也許才是最適合陳冠希的。

自帶潮流基因的 NFT

首先從官方的網站中我們能夠看到團隊的兩名創始人之一的 Stefan Meier 是來自洛杉磯的潮流藝術家。在洛杉磯著名 Fairfax 大道上,與 Supreme、Undefeated 等潮流品牌齊名的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的眾多設計都是出於 Stefan Meier 之手。

此次發行的 The Heart Project NFT,正是基於此前 Stefan Meier 和陳冠希聯手為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打造的限量膠囊系列中的愛心圖案元素。

The Heart Project是什麼?為何陳冠希選擇了它

The Heart Project NFT 的另一個創始人 Aidan Cullen 是來自意大利的創意總監和廣告導演,目前在洛杉磯從事藝術創作工作,據說也是狂熱的 NFT 愛好者和收藏家。Aidan Cullen 也經常與各種潮流音樂人,包括 A$AP Rocky、Trippie Redd、Halsey、Burna Boy 等進行合作。同時也為很多服裝品牌,如 Converse、Adidas、 Nike、Prada、Burberry、Gucci、 Stussy 等開展創意合作。

因此陳冠希為 The Heart Project 助力發聲也在情理之中。

由此可見各種「潮流圈」內的頂流為 The Heart Project NFT 帶來了流量入口,另一方面其白名單的預售模式也是讓項目火爆的重要原因。

集結潮流文化的社區

The Heart Project NFT 雖然也採用了白名單預售機制,但是與其他項目有所不同。以往的白名單預售只會通過白名單放出少量的預售名額,更多的買家則會參與到 GasWar 中,這種方式無疑能夠在正式發售前為項目「造勢」引起關注,在發售之後的 GasWar 提高買家的搶購成本。

The Heart Project 則是採用了「一半一半」的模式。總量為 10000 的 NFT,有 5000 個 NFT 作為白名單預售給社區成員。獲取白名單的方式也相比成其他項目簡單很多。一部分白名單,社區可以通過轉發推文截圖到 Discord 獲取,另一部分則可以通過拉好友進入社區之後獲取。

截止至北京時間 9 月 23 日中午 12 點,官方宣布所有的白名單已經發放完畢。獲取預售時間將在北京時間 9 月 24 日凌晨 5 點開啟。

NFT 的火熱向來與亞文化或是潮流文化無法脫開干係。無論是 BAYC 破圈成為體育明星、娛樂明星的頭像,還是街頭服裝品牌「The Hundreds」發售的 Adam Bomb Squad NFT。我們都能有所察覺,當下 NFT 已經開始影響年輕人的社交資本和時尚風向。同時,很多時尚服裝品牌也在反向的通過 NFT 輸出他們的潮流理念。買家可以通過社交媒體展示 NFT 的價值,在現實生活將如「帽衫」「T 恤」等 NFT 的衍生品穿戴出去。全方位的展現資產和審美無疑是時尚品牌與 NFT 結合的最大優勢。

目前 The Heart Project  還未上架OpenSea,律動BlockBeats提醒用戶謹防假冒NFT。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980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3 15:48
下一篇 2021-09-23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