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比特幣正式成為薩爾瓦多法定貨幣,這意味着什麼?推動比特幣成為法定貨幣,揭秘薩爾瓦多80后總統布克萊

提要:

薩爾瓦多"無疑是今日新聞的高頻詞彙,此前薩爾瓦多總統Nayib Bukele向該國立法機構提交的一項可以使比特幣在薩爾瓦多成為法定貨幣的法案正式通過,這意味着比特幣將成為薩爾瓦多的法定貨幣。這個已通過的《比特幣法律》到底蘊含了哪些內容?

1、比特幣正式成為薩爾瓦多法定貨幣,這意味着什麼?

北京時間6月9日消息,薩爾瓦多總統Nayib Bukele宣布其撰寫的《比特幣法》已得到薩爾瓦多國會絕大多數議員(62/84)的認可,這意味着該法案將在90天後生效,而比特幣也將成為該國的法定貨幣。那這到底意味着什麼呢?

2、Messari報告:從流媒體到web3.0,Theta還有哪些機會?‌

在過去的 20 年中,隨着 YouTube、TikTok、Twitch 和 Netflix 等平台的興起,流媒體內容得到了迅速的採用。 而Covid-19 大流行加速了這一趨勢,因為世界各地的人們被迫留在家中並轉向流媒體作為娛樂來源。 據思科稱,流媒體目前占互聯網流量的 75%。

3、推動比特幣成為法定貨幣,揭秘薩爾瓦多80后總統布克萊‌

月9日,薩爾瓦多以壓倒性的贊成票正式通過法案——比特幣在該國成為法定貨幣,薩爾瓦多也因此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給予比特幣法定貨幣地位的國家。

而這一切離不開薩爾瓦多的總統布克萊(Nayib Armando Bukele Ortez)的推動。

中東後裔、商人世家、社交達人……這位80后的總統身上有不少標籤。

4、數據分析: Uniswap V3 上線至今市場表現如何?‌

5 月 5 日,Uniswap V3 正式在以太坊主網上線。萬向區塊鏈研究報告《對 Uniswap V3 的研究》(2021 年第 33 期,總第 130 期)已經對 Uniswap V3 進行了介紹,主要改進包括:聚合流動性的粒度控制、多級費率、範圍訂單、高級預言機和軟件許可保護等。本文主要針對 Uniswap V3 上線后的表現進行研究。

5、監管重拳下,全球各國對加密貨幣的態度如何?‌

過去一個月,幣圈監管“嚴”字當頭,國家對虛擬貨幣市場重拳出擊。先有金融業三大行業協會的聯合公告,後有金融委提出打擊比特幣挖礦和交易行為,還伴隨着西南多個地方政府發布關於堅決打擊虛擬貨幣“挖礦”行為的措施。這些接二連三的動態均表明國內對虛擬貨幣市場的監管力度正在提升到新的高度。

6、為分片採用掃清障礙,V神提出新的以太坊向後兼容方法‌

這篇文章提出了一種更加面向未來的方法:我們可以添加執行驗證特定類型證明的抽象任務的預編譯,而不是要求在 EVM 中驗證歷史和分片的證明。 如果將來更改格式,預編譯邏輯將自動更改。 預編譯甚至可以具有條件邏輯,用於驗證過渡前插槽(slot)的一種證明和轉換后插槽的另一種證明。

7、DeFi新玩法丨Aave將添加NFT抵押品,Uniswap V3或成首例?‌

目前Aave憑藉其智能合約託管的120億美元成為了DeFi領域最大的項目,這就是為何上周Aave創始人Stani Kulechov表示該項目將添加NFT抵押品頭寸時引起了廣泛關注。

這一發展只是NFT在DeFi核心紮根的最新跡象,那麼,這次整合將如何進行呢?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從公開信息中推測答案。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722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9 19:41
下一篇 2021-06-09 2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