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持續火熱!2021加密藝術之舞在杭州向你發起邀請

今年3月,Beeple(Mike Winkelman)的數字作品《每一天:前5000天》以69346250美元(約合人民幣4.6億元)成交,令NFT聲名鵲起。

本月,首創拍賣數位收藏品並接受買家以虛擬貨幣付款的大型國際拍賣行佳士得(Christie's)在線上推出「Andy Warhol:Machine Made」專場拍賣,為NFT在傳統藝術圈再添熱度。

儘管最近加密貨幣市場遇到一些挫折,但NFT市場仍然持續升溫,從5月成交數據看,NFT市場繼續保持增長。隨着越來越多傳統藝術家們的湧入,NFT加密藝術的發展進入了新階段。

這一新興領域如今引起了更多的專業投資者興趣,ARK創始人Cathie Wood就是其中一個。但是對於普通的你我來說,這裡還有許多困惑需要解答:加密藝術是否處於泡沫階段?它發展的趨勢是什麼?它和NFT之間的關係是什麼?我們能夠從中獲得哪些投資機會?

那不妨來看看這場線下活動吧——《2021加密藝術之舞:趨勢、未來與投資機遇》,在本月5日下午14:00——17:00於杭州中國杭州未來區塊鏈創新中心(杭州市餘杭區良睦路鼎創財富中心B2座2層),這將是第一個降臨杭州的元宇宙小型線下展,Cryptopunk Meetbits以及decl和cv的一些空間3D、VR裝置將帶你們物理沉浸元宇宙!

NFT持續火熱!2021加密藝術之舞在杭州向你發起邀請

本活動由CryptoC和巴比特聯合主辦,資深漢學藝術家白偉、國家建築師Cthuwor、國家建築師團隊項目負責人喵奏、浙江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副教授張宏鑫 、南京純白矩陣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吳嘯、水滴資本合伙人鄭玉山、大道融元合伙人郭成、萬商天勤律師事務所合伙人張烽、全球首家房地產數字化生態項目Labs Group等嘉賓都將來到現場進行演講分享。

其中,國家建築師在B站擁有百萬粉絲,於今年五月推出關於《清明上河圖》的長軸卷NF,在更早些時,該團隊的一些作品已經被製作成NFT,例如WHALE KUN Gallery。資深漢學藝術家白偉(Wiesław Borkowski Jr)同時有時一名藝術家,此前在杭州辦展,將VR、AR技術結合到書法、繪畫中。

“人類正在從物理世界向虛擬世界躍遷,為人類服務的藝術也在從物理世界向虛擬世界躍遷,”

CryptoC創始人唐晗表示,“未來,我們將在虛擬的美術館中徜徉,體驗和感受藝術帶來的震撼。而伴隨加密藝術火熱起來的NFT,將把我們導向全新的元宇宙……非常期待這場線下活動將給我們帶來的思想討論和未來啟發。”

巴比特CEO王雷指出,NFT是迄今為止資產上鏈進程中最亮眼的一張牌,“巴比特正密切關注NFT領域發生的一切,這次加密藝術展只是第一步,接下來我們還會聯手知名機構推出NFT的培訓課,並在7月底的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上舉辦一系列重磅NFT活動,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2021加密藝術之舞:趨勢、未來與投資機遇》的報名入口現在已經打開,場地限制,名額有限,僅接受前200人報名,掃描上圖二維碼進行報名。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380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1 15:14
下一篇 2021-06-01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