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Unique Network籌集430萬美元,將啟動波卡NFT公鏈

波卡和Kusama第一條NFT鏈,Unique Network為所有想建立自己的畫廊或視頻遊戲的人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

融資新聞 |Unique Network籌集430萬美元,將啟動波卡NFT公鏈

據雅虎財經5月20日消息,波卡和Kusama生態系統的下一代NFT公鏈Unique Network宣布,第一輪預售融資中籌集了430萬美元,由Web3投資先驅Outlier Ventures領投,Animoca Brands、DFG等機構參投。新資金將用於發展和壯大社區,最終推出波卡和Kusama的 Unique平行鏈,並通過開源基礎模塊來刺激增長,允許任何人無需授權即可創建NFT交易市場。

Unique Network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Alexander Mitrovich自平台成立以來一直領導和計劃使用募集到的資金催化增長。他說道:

NFT最大的問題是,以太坊不是為不可替代代幣(NFT)而建,它是可替代代幣資產的網絡。創建Unique Network旨在解決gas難題,降低教育障礙,擴大NFT互操作性,讓NFT不再只可遠看亦可參與。我們正構建允許NFT彼此交互的架構,非傳統用戶也可以輕鬆理解和交互。這是NFT下一次迭代的唯一途徑。

問題:第一代NFT不堪重負

Unique Network是助力下一代NFT蓬勃發展的基礎架構。該網絡的開發源於對NFT平台的迫切需求,解決該行業現有的進入壁壘——昂貴且繁瑣的gas費、區塊鏈知識造成的高門檻、可擴容性問題以及以太坊治理協議的可持續性問題。

解決方案:適合所有人的NFT

作為第一個明確為波卡和Kusama上的NFT設計的平行鏈,Unique通過新穎的NFT pallet設計和所有權重組,創造了可行的解決方案。互操作性和治理結構方面的改進將允許用戶生成自己的NFT集合、特許權使用費和市場。同時,Unique Network發布了一個開源組件庫,任何人都可以啟動自定義NFT鑄幣解決方案、錢包和圖庫,以便參與“元宇宙”metaverse。

Outlier Ventures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amie Burke表示:

當前的NFT熱潮促使許多散戶投資單個NFT,期許其價值翻番。這對於NFT技術的主流採用沒有任何意義。正如同DEFI變革影響地不僅限於銀行業,NFT技術能夠改造數十個行業。Unique Network提出的創新想法幫助這項技術落地,並為社區驅動的NFT電子商務提供機會。

Animoca首席執行官Robby Yung表示:

Unique能夠提高區塊鏈遊戲和NFT的功能性和互操作性,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希望這將是又一個為遊戲玩家提供產權的里程碑。

未來幾個月中,Unique Network將在Kusama和波卡上啟動。平台將專註於創建面向藝術、遊戲等許多其他用例的新一代NFT解決方案。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887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2 11:43
下一篇 2021-05-22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