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中穩如泰山,Michael Saylor一個聰也不賣,馬斯克暗示堅定持有

周三加密市場慘遭“血洗”。比推數據顯示,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比特幣日內暴跌至3.2萬美元上方,以太坊跌幅超過比特幣,創下自2020年3月12日以來最大的日跌幅。過去24小時內,加密貨幣總市值蒸發超過4,600億美元

暴跌中穩如泰山,Michael Saylor一個聰也不賣,馬斯克暗示堅定持有

加密市場的清算總額正在迅速增長,Bybt數據顯示,截至發稿時,清算總額已超過80億美元,高於2020年3月12-13日的清算總額(53.6億美元),但仍低於今年4月18日的97.95億美元,大約90%的交易來自多頭頭寸。最大的一筆清算訂單發生在火幣平台,價值6700萬美元。

暴跌中穩如泰山,Michael Saylor一個聰也不賣,馬斯克暗示堅定持有

加密市場一片哀嚎之際,MicroStrategy首席執行官Michael Saylor在推特發聲:“他所控制的‘實體’現在擁有111,000枚比特幣,並且沒有出售過一個聰。"

暴跌中穩如泰山,Michael Saylor一個聰也不賣,馬斯克暗示堅定持有

聰是以比特幣的創造者中本聰(Satoshi Nakamoto)的名字命名,是比特幣區塊鏈中可能獨立存在的最小單位,每一個BTC代表1億聰。知行合一的Saylor一直是“HODLer”們的精神領袖。

值得注意的是,Saylor沒有指定“實體”包括什麼,因為截至5月18日,MicroStrategy披露的持倉數據為92,079 枚。因此他說的11.1萬枚可能包括Saylor的個人比特幣儲備。

Saylor最後一次透露自己的個人持倉是在2020年10月28日,當時他說自己擁有17,732比特幣。公司持有的加上這個數字為109,811枚,這表明Saylor本人也在持續買入。

加密人士最近都在呼籲“去馬斯克化”。幾天前,埃隆·馬斯克在推特的發言讓整個加密市場短時劇震,隨後他又揚言特斯拉沒有賣出任何比特幣。 此後,比特幣短線漲幅擴大至2500美元,回升至45000美元每枚上方。

今日大跌之際,馬斯克又暗戳戳發推文:“特斯拉有雙鑽石手,歸功於我們的加密貨幣大師”。

“鑽石手”這個詞或表情符號在Reddit的WallStreetBets社區中非常流行,代表“堅定地持有某種資產的人”。因此馬斯克可能在暗示特斯拉堅定持有比特幣。

相對於馬斯克的反覆無常和文字遊戲,Saylor喊出了最振奮人心的口號:“Bitcoin Forever”。

截至發稿時,比特幣跌幅縮窄,反彈至3.7萬美元上方。

圖片來源:推特、Bybt

作者:Mary Liu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739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0 10:26
下一篇 2021-05-20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