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數據與鎧俠合併談判據悉取得進展,擬在美日雙重上市

訪問原網址

  1月21日消息,知情人士稱,西部數據和日本存儲芯片生產商鎧俠合併談判取得進展,並已敲定粗略交易結構。

  據悉,根據雙方正討論的條款,西部數據將分拆其閃存業務並與鎧俠合併,在美國成立一家上市公司。知情人士稱,該公司還將計劃在日本雙重上市。

  報道稱,兩家公司正努力爭取在未來幾個月內宣布達成協議,但細節尚未最終敲定,還可能發生變化。

  道瓊斯通訊社等媒體曾在2021年報道過西部數據收購鎧俠的潛在交易,當時這筆可能價值達200億美元交易的談判一度陷入僵局。鎧俠還在2021年時考慮尋求首次公開募股,但該公司首席執行官Nobuo Hayasaka在去年10月表示短期內沒有IPO計劃。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西部數據與鎧俠合併談判據悉取得進展,擬在美日雙重上市
西部數據與鎧俠合併談判據悉取得進展,擬在美日雙重上市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劉明亮

媒體報道

      騰訊科技  新浪科技  網易科技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3-01-22  西部數據與鎧俠合併談判據悉取得進展,擬在美日雙重上市
  • 2022-02-10  西部數據和鎧俠稱材料污染影響3D閃存生產
  • 2020-02-04  昆騰將收購西部數據旗下對象存儲業務 預計4月前完成
  • 2019-06-11  西部數據暫停與華為合作,並停止向華為發貨
  • 2019-01-10  京東西部數據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CES 2019京東展台亮點頻出
(0)
上一篇 2023-01-22 12:54
下一篇 2023-01-22 12: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