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科技」完成B+輪融資,國調基金投資

訪問原網址

小度科技宣布已完成B+輪融資,該輪融資引入國調基金,由華興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

小度科技是一家智能生活科技產品服務商,原百度旗下智能生活事業群組業務,是國內對話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統和全球智能屏出貨廠商,小度科技已發布多款小度人工智能產品,包括智能音箱、智能屏、智能耳機,以及語音車載支架、電視伴侶、智能燈泡、智能紅外遙控、智能按鈕等周邊產品。

目前,小度已進入4,000萬家庭。根據百度2022 Q3財報內容,權威數據機構IDC、Strategy Analytics和Canalys最新數據顯示,小度在2022年第二季度中國智能音箱和智能屏出貨量中再度保持第一。

近日,小度宣布與無錫經開區管委會及誠通基金達成合作,雙方將共同推動物聯網產業生態建設、全屋智能生活應用推廣等多項重要事項。合作達成后,小度將在無錫經開區設立小度科技IoT總部。該總部旨在以小度助手為核心技術能力,打造集交互層、場景層和設備層為一體的全屋智能解決方案。該總部還將以小度的軟硬件作為中心,吸引一批合作夥伴,構建小度IoT生態,進一步加快產業集聚。

無錫經開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楊建平表示:“無錫經開區將一如既往為項目落地、產業發展提供最優政策、最強保障和最佳營商環境。”

誠通基金副總經理韓東利表示:“人工智能是下一代數字經濟領域的關鍵核心技術,其中視覺、語音、決策已經廣泛應用在各行各業,為國民經濟多個領域的提質增效做出了貢獻,投資支持國內領先人工智能企業符合國調基金的定位和使命。小度科技擁有行業領先的技術能力,其產品代表着科技發展服務生活的最新趨勢,是非常好的投資標的。“

百度集團副總裁、小度科技CEO景鯤表示:“小度與無錫經開區和誠通基金簽約,對小度而言意義重大。小度將發揮自身在人工智能領域的領先優勢,積極統籌資源,為無錫經開區物聯網產業高質量發展貢獻新動能。”

媒體報道

      新浪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小度科技」完成B+輪融資,國調基金投資  2023-01-19
  • 小度與京東電腦數碼達成戰略合作  2021-03-30
  • 小度獨立融資后首現百度財報,立足AI軟硬一體化  2020-11-17
  • 小度推出10.1英寸智能屏X10,售價999元  2020-10-29
  • 小度科技獲獨立融資:估值達200億,將加速國內上市  2020-09-30
(0)
上一篇 2023-01-19 13:28
下一篇 2023-01-19 1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