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博思得完成數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蘇州博思得電氣有限公司宣布完成B輪融資,融資金額達數億元,本輪融資由元生創投領投,蘇州高新投資、江蘇醫療器械科技產業園跟投,北極光、乾匯資本、蘇高新創投等老股東超額跟投。

此輪融資將進一步加速博思得新技術、新產品的研發,產能擴充和業務拓展,鞏固博思得在高端X光高壓發生器領域的市場地位。

蘇州博思得電氣有限公司(簡稱“博思得”)成立於2015年,作為國內領先的X光高壓發生器製造商始終把自主研發、技術創新作為核心競爭力,不斷加大研發投入,實現了X光高壓發生器領域的多項技術突破,解決了“卡脖子”技術難題。公司已經申請專利120多項,其中包括發明專利80多項(含7項PCT專利)。在高壓發生器領域掌握了一批具有國際水準、國內領先水平的關鍵核心技術。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投中網  億歐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蘇州博思得完成數億元B輪融資  2023-01-17
  • 醫療科技公司博思美獲數千萬元Pre-B輪融資  2020-03-19
  • “AI+安防”雙標籤,博思廷獲清控銀杏三千萬元 A+ 輪融資  2017-11-09
(0)
上一篇 2023-01-17 11:28
下一篇 2023-01-17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