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柏生物」完成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英柏生物宣布完成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金壇資本投資,浩悅資本擔任本輪融資的獨家財務顧問。本輪融資將助力英柏生物的商業化裝機、量產、市場推廣與銷售,建設實驗室以擴大產能,以及持續性的新產品研發投入。在本輪資本的助力下,英柏生物將加速現有產品的規模化量產與市場推廣,加大新產品的研發投入,擴充團隊,不斷加快拓展產品布局。

英柏生物成立於2013年,致力於表面等離子共振(SPR)技術及其他生命科學分析檢測儀器的研發、生產、應用推廣和技術服務。公司現已獲得20多項專利授權,另有5項專利已提交申請。創始團隊深耕SPR領域十餘年,研發轉產、供應商開發與供應鏈管理能力出眾,已成功研發出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SPR產品,並且實現了核心零部件的100%國產化。專家支持團隊包括SPR應用與市場推廣專家和研究機構的科研專家。

英柏生物歷時多年研製推出的分子相互作用分析系統MI-S200系列是擁有100%自主知識產權的商業化SPR平台,已收穫多個海外訂單。公司推出的在線蛋白活性檢測儀Lark-10與液相色譜聯用,同時實現複雜樣本的色譜分離與親和檢測。公司陸續推出的單細胞組學工作站等組學實驗室必備儀器已在國家蛋白質科學中心等國家級實驗室發揮作用。

英柏生物創始人李洪增先生表示:”非常感謝各位投資人對英柏生物的信任和認可。全球生命科學基礎研究和生物醫藥的快速發展促進了生命科學儀器設備的崛起,隨着高端生命科學儀器國產替代必然趨勢的到來,英柏生物將聚焦於‘分子互作‘和‘生命組學’相關產品和技術,持續為生命科學的產業化發展提供更有價值的產品和技術解決方案,讓生命更健康!”

金壇資本創始合伙人黃華偉先生表示:“無標記分子互作檢測特別是SPR儀器設備是生物製藥與生命科學基礎研究必不可少的核心關鍵設備,該設備由於涉及光學、自動化、生物學、傳感控制等多個學科,結構複雜,國內技術一直未能突破,國內市場一直處於被進口品牌壟斷的局面。英柏生物在創始人李洪增先生的帶領下,多年來持續不斷地研發投入,成功研發並量產出MI-S200系列產品,打破了這一現狀。金壇資本將長期堅定地支持英柏生物的發展,也期待公司未來能夠開發出更多的高端生物儀器設備,助力中國生物醫藥產業的發展。“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億歐  創業邦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英柏生物」完成Pre-A輪融資  2023-01-17
  • 樂純生物完成數億元人民幣C輪融資,諾和控股等機構等領投  2023-01-12
  • 柏垠生物獲逾億元Pre-A輪融資  2023-01-12
  • 佰抗生物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芳晟基金領投  2023-01-12
  • 銳訊生物獲數千萬元C1輪融資  2022-11-17
(0)
上一篇 2023-01-17 09:26
下一篇 2023-01-17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