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ThinkPhone將面向部分地區消費者用戶發售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14 日消息,聯想摩托羅拉最近發布的 ThinkPhone 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內主要提供給企業和商業客戶,現在 Roland Quandt 爆料稱,這款手機也將面向一些國家 / 地區的普通消費者發售。

摩托羅拉ThinkPhone將面向部分地區消費者用戶發售

Quandt 表示 8GB+256GB 版售價預計 999 歐元(當前約 7263 元人民幣,約 1080 美元),並將於本月底通過電子零售商開售,但沒有提到具體的商店或國家地區。

摩托羅拉ThinkPhone將面向部分地區消費者用戶發售

IT之家了解到,ThinkPhone 搭載 6.6 英寸 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2400×1080,刷新率為 144Hz。該屏幕還提供 HDR10+ 支持。該機搭載驍龍 8+ Gen 1 芯片,擁有 8GB 或 12GB 內存,128GB、256GB 或 512GB 存儲空間。

ThinkPhone 採用炭黑顏色,還有特殊的紅色按鍵,可自定義以執行不同的任務 – 通過微軟 Teams 打開 Walkie Talkie 應用程序或打開業務或現場應用程序。背板採用輕質芳綸纖維設計,而框架則採用航空級鋁材。正面覆蓋大猩猩玻璃 Victus。背面飾有特殊的 ThinkPhone 徽標 Logo。

ThinkPhone 還通過了 IP68 和 MIL-STD 810H 認證,因此可以承受 1.25 米以下跌落和 1.5 米水深游泳 30 分鐘。

IT之家了解到,摩托羅拉 ThinkPhone 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持 68W 有線充電和 15W 無線充電。包裝盒中包括所需的有線充電器。

在攝像頭方面,ThinkPhone 搭載 50MP f / 1.8 主攝像頭,四合一像素,從而產生 2.0μm 像素大小。該相機同時支持 PDAF 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和 OIS 光學防抖。還有 13MP f / 2.2 超廣角鏡頭,支持微距拍攝。該機前置支持自動對焦功能的 32MP 自拍相機。

摩托羅拉ThinkPhone將面向部分地區消費者用戶發售

ThinkPhone 還可藉助內置的 Think 2 Think 連接功能,ThinkPhone 可以實現快速與 PC 通過 Wifi 互聯、在手機和電腦之間複製粘貼的統一剪貼板、將手機攝像頭作為 PC 攝像頭參與視頻通話等功能。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鳳凰科技  搜狐科技
(0)
上一篇 2023-01-14 13:24
下一篇 2023-01-14 1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