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網上兜售Twitter用戶數據 公司回應:不是通過系統漏洞泄漏的

訪問原網址

黑客網上兜售Twitter用戶數據 公司回應:不是通過系統漏洞泄漏的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12日早間消息,據報道,不久前,黑客在網上出售大量Twitter數據,Twitter宣稱沒有證據證明數據是通過公司系統漏洞獲取的。

  Twitter在博文中表示:“沒有證據證明網上出售的數據是黑客利用Twitter系統漏洞獲取的,這些數據可能是收集的公開數據,它們來自不同的信息源。”

  去年年初時Twitter通過“有獎捉蟲項目”得知漏洞的存在。去年8月,Twitter告訴用戶,系統漏洞泄露了Twitter用戶賬戶,用戶的郵箱地址、手機號碼被竊取。

  12月份,有報道稱黑客可能獲取了超4億與Twitter關聯的郵件地址和手機號碼,數據是通過2022年1月發現的漏洞泄露的。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36Kr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3-01-12  黑客網上兜售Twitter用戶數據 公司回應:不是通過系統漏洞泄漏的
  • 2022-12-27  黑客利用推特漏洞竊取4 億用戶數據,以20萬美元在線出售
  • 2022-12-26  ​黑客竊取 4 億 Twitter 用戶記錄,勒索馬斯克破財消災
(0)
上一篇 2023-01-12 09:36
下一篇 2023-01-12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