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思智芯完成近2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6月6日消息,融合視覺傳感芯片公司銳思智芯近日宣布,公司已於今年初完成近2億元人民幣A輪融資,巡星投資(OPPO旗下投資公司)和同創偉業聯合領投,虹軟科技、舜宇光學產業基金、耀途資本、深圳天使母基金、聯想創投等跟投。銳思智芯創始人鄧堅表示,本輪融資將用於IoT領域的橫向布局與縱向落地,以及產品研發迭代。

相較於傳統圖像傳感器(CIS)和單一事件傳感器(EVS),銳思智芯採用目前業界最先進的創新像素結構設計,2021年9月在全球首次推出Hybrid Vision™ 融合視覺傳感芯片ALPIX-Pilatus™,延續圖像功能的同時,發揮事件功能高幀率、高動態範圍、低功耗、低數據冗餘的優勢,幫助機器和設備“看”得更好、更智能,助力IoT、手機、安防、汽車等行業降低系統成本,擁有極強的商業前景和應用空間。

回溯融資進程,銳思智芯曾獲海康威視、舜宇中央研究院、聯想創投、科大訊飛、中科創星、耀途資本、同創偉業、追遠創投、全志科技等累計超億元人民幣投資。據銳思智芯COO況山透露,2022年內銳思智芯深圳、蘇黎世、北京、南京四地研發團隊規模將突破百人,目前針對高端成像終端打造的全新產品已進入發布倒計時。

媒體報道

      新芽  投資界  投中網  動點科技
(0)
上一篇 2022-06-06 17:13
下一篇 2022-06-06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