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將推出15 英寸 MacBook Air,沒有 12 英寸 MacBook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CNMO新聞]1月9日消息,據知名記者Mark Gurman最新爆料,蘋果打算在今年推出15英寸的MacBook Air。如果消息為真,那它將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大屏幕尺寸的MacBook Air。

消息稱蘋果將推出15 英寸 MacBook Air,沒有 12 英寸 MacBook

  而據屏幕供應鏈諮詢公司DSCC首席執行官Ross Young此前透露,蘋果供應商將於今年一季度開始為MacBook Air生產15.5英寸屏幕面板。因此,Mark Gurman推測蘋果會在春季特別活動中推出這款筆記本。另外,他還表示,蘋果不會推出採用Apple Silicone的12英寸MacBook。

消息稱蘋果將推出15 英寸 MacBook Air,沒有 12 英寸 MacBook

  相關爆料

  事實上,這算不上什麼最新消息,早在去年12月份,就有消息稱蘋果會在今年春季推出一款15.5或者15.2英寸英寸的MacBook Air。

  除了屏幕尺寸,MacBook Air搭載的芯片也備受關注。有消息稱該機將採用M2 Pro和M2 Max芯片。之前M2 Max的跑分已遭曝光,它擁有12顆核心,主頻高達3.54GHz,單核成績1889分,多核14586分,這比M1 Max的跑分要高上一些。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09  消息稱蘋果將推出15 英寸 MacBook Air,沒有 12 英寸 MacBook
  • 2022-12-16  MacBook Pro鍵盤缺陷集體訴訟用戶收到蘋果賠償郵件
  • 2022-10-12  郭明錤:蘋果未來將把 MacBook 的生產擴大至泰國
  • 2022-10-08  蘋果將MacBook的官方描述從“Notebook”改為“Laptop”
  • 2022-09-07  郭明錤:蘋果將新款MacBook Pro量產前出貨量預期下調20%至30%
(0)
上一篇 2023-01-09 11:32
下一篇 2023-01-09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