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計劃在土耳其投資超10億美元,建立物流樞紐和數據中心

訪問原網址

土耳其《晨報》1月8日報道,阿里巴巴集團總裁邁克爾·埃文斯(Michael Evans)在訪問土耳其傳媒集團(Turkuvaz Media Group)時表示,阿里巴巴計劃在土耳其投資超過10億美元,包括計劃在伊斯坦布爾機場建立物流樞紐,並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附近建立佔地20萬平方米的土耳其最大數據中心。

“我們想過在歐洲和中東投資,但需要一個非常強大的生產基地。在做調研時,我看到這個地方有很大的產能。我相信土耳其。”埃文斯提到阿里巴巴投資控股的土耳其電商平台Trendyol,“我們選擇Trendyol的原因是,它的技術已經開發出來,而且潛力很大。”他解釋,在Trendyol的30萬個賣家中,97%是中小企業。

在關於Trendyol是否會上市的問題上,埃文斯說,“上市有好處也有壞處”,他認為成為上市公司是有利的,但Trendyol管理層應該對此做決定。Trendyol集團總裁Çağlayan Çetin則對此表示,短期內沒有計劃。

阿里巴巴2018年收購Trendyol。2021年4月,阿里巴巴向Trendyol增資3.5億美元,持股比例提高至86.5%。

媒體報道

      網易科技  36Kr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阿里巴巴計劃在土耳其投資超10億美元,建立物流樞紐和數據中心  2023-01-08
  • 蘋果重啟土耳其產品銷售業務,價格明顯上漲  2021-11-26
  • 因為貨幣快速貶值,蘋果公司暫停在土耳其銷售產品  2021-11-24
  • 在廣告市場不公平競爭,土耳其罰款谷歌2600萬美元  2020-11-13
  • 谷歌:土耳其新款Android手機將無法使用谷歌服務  2019-12-16
(0)
上一篇 2023-01-08 22:24
下一篇 2023-01-08 2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