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台科技完成2.5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烽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簡稱烽台科技)宣布完成2.5億元人民幣的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中國互聯網投資基金與毅達資本聯合領投,中信建投資本、火山石資本等投資機構共同參與,老股東貴陽創投、元起資本連續兩輪加註。

通過本輪融資,烽台科技將堅持以安全賦能業務為導向,圍繞工業領域行業用戶數字化轉型需求,創新升級工業信息安全產品體系,加速完善市場服務網絡,為電力、石油石化、鋼鐵有色、軌道交通等垂直行業用戶提供融合工業安全與自動化、信息化的綜合解決方案。

在本次融資完成之後,烽台科技擬成立全資子公司烽台(北京)數字化諮詢有限公司,面向行業主管部門、工業企業、移動運營商、大型集成商等,提供數字城市、數字工廠、智慧園區、數字油田、智能冶金、數字電網、5G+工業等方面的數字化諮詢服務,圍繞數字化時代物聯網、智慧工廠、智慧工業機器人等5G+工業互聯網的實際應用場景中面臨的安全新挑戰,聚焦工業數據安全防護、數據跨境傳輸監測、隱私數據監測與保護等安全新方向。

作為國內工業信息安全領域的創新企業,烽台科技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以IT、OT、CT技術緊密融合為基礎,以用戶需求為中心,聚焦新一代信息技術與工業應用深度融合產生的安全需求,集成十餘年的安全諮詢和安全服務優勢,研發工業網絡靶場、工業安全運營平台,保障用戶工業互聯網安全,為企業級用戶降本增效。

中網投表示:“工控安全是國家網絡和信息安全的重要組成部分。烽台科技長期堅持工業信息安全創新研究與應用實踐,在自動化、安全技術領域擁有深厚的技術經驗積累,中網投希望通過投資助力烽台科技加強行業縱深和領域橫向拓展,為工業企業數字化轉型築牢安全基石。”

元起資本表示:“烽台科技有別於以滿足合規性需求為主的其他工控安全企業,烽台科技的價值在於將合規性需求與效用性需求結合起來,切實幫助用戶掌握安全生產全貌。持續看好烽台科技基於自身的工業自動化基礎,將安全諮詢規劃、測試驗證、運營維護融入企業生產運行過程的整體解決方案模式。“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鈦媒體
(0)
上一篇 2023-01-17 13:29
下一篇 2023-01-17 1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