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R眼鏡或於春季發布

訪問原網址

集微網報道(文/李映) 關於蘋果MR眼鏡的消息備受業界關注。

最近蘋果供應鏈分析師郭明錤在Twitter上表示,業界期待已久的MR眼鏡最早可能於春季發布。

蘋果MR眼鏡或於春季發布

郭明錤曾預測蘋果將在今年1月底之前發布一款MR眼鏡。 但他於本周表示,AR/MR 眼鏡開發進度,因機構件落摔測試不及標準,與軟件開發工具的時程故晚於預期,故大量出貨時間可能將自原本今年第二季延後到第二季未或第三季。

不過,他相信按照目前開發進度,蘋果較有可能會為AR/MR舉辦一場春季發布會,或是在 WWDC發布此一新裝置。

關於蘋果MR眼鏡的部分細節也被相關媒體報道。據悉,蘋果的MR眼鏡將配備一個用於切換到現實世界視圖的小轉盤、一個腰部安裝的電池組、自動調整鏡頭的小型電機等等。而且產品採用了鋁、玻璃和碳纖維等超優質的零件和材料,據說比剛剛發布的 Meta Quest Pro 更薄、更輕。

據報道,蘋果還傾向於通過手部追蹤和語音識別來實現頭顯控制。

媒體報道

      騰訊科技  TechWeb  鳳凰科技

相關事件

  • 蘋果MR眼鏡或於春季發布  2023-01-08
  • 郭明錤:蘋果VR/MR頭顯開發進度晚於預期,大量出貨時間或將延後  2023-01-06
  • 2022年全球AR/VR頭顯出貨量970萬台 同比下滑12.8%  2022-12-22
  • 蘋果首款頭顯設備有望明年下半年推出  2022-12-22
  • 蘋果新頭顯專利:允許散熱時靜音,滿足沉浸體驗  2022-12-09
(0)
上一篇 2023-01-08 12:50
下一篇 2023-01-08 1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