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雲科技完成新一輪融資,金石投資投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墨雲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輪融資,投資方為中信證券旗下專業私募股權投資平台金石投資,清科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持續加大研發投入,鞏固智能自動化攻防產品矩陣。

墨雲科技成立於2017年,通過主動攻擊驗證用戶安全防禦體系狀態,以攻促防,覆蓋了從外網到防禦體系、從防禦體系到內網、從內網到操作系統、從操作系統到文件,從文件到函數的全鏈條。目前,墨雲已在北京、上海、美國硅谷等10地設有研發中心及分支機構。墨雲科技具有技術優勢和研發實力,擁有四大人工智能攻防安全實驗室,自主研發了多個國內知名的網絡攻防產品及解決方案。

墨雲構建了先進的AI與攻防相結合的技術及產品體系,研發了國內首款自主可控的虛擬黑客機器人,是首次將人工智能算法與網絡攻防技術相結合的智能攻防產品。

墨雲科技打造了智能自動化滲透測試平台Vackbot與智能自動化攻擊模擬平台VackBAS等多個智能網絡攻防產品,以“產品+SaaS訂閱制”的商業模式落地,目前已累計服務逾200家大型行業客戶,覆蓋金融、通信、能源、政府、互聯網等多個領域,包括中國人民銀行、中國銀聯、國家電網、南方電網、中石油、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省級公安等國家安全關鍵領域頭部客戶。行業標杆客戶連續多年復購增購,過去四年收入年複合增長率達近90%。

金石投資表示:“隨着全球網絡安全局勢複雜化,網絡安全已上升至國家戰略層面。得益於政策及新技術的雙驅動,網絡安全已駛入高質量發展‘快車道‘,網絡安全向智能化、自動化演進是大勢所趨。墨雲科技在網絡安全攻防技術上具有明顯突破,以攻擊者視角為客戶提供持續的自動化的系列安全驗證產品,是具有顛覆性影響的創新網絡安全企業。我們相信,墨雲即將成為網絡安全行業的領航者。”

清科資本合伙人韓晶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為墨雲科技完成多輪融資。近年來,全球網絡安全趨勢變化將自動化攻防提升至國家安全核心戰略層面,墨雲科技在自動化攻擊領域的全鏈條專精產品和先發技術優勢具有唯一性,為國家關鍵安全領域客戶創造了不可替代的應用價值。”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新浪  i黑馬
(0)
上一篇 2023-01-04 14:10
下一篇 2023-01-04 14:10

相关推荐